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保级分析:南昌队上岸在望 深蓉恐难逃深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10月24日19:23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1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8轮的争夺。在这一轮的比赛中,河南建业队与上海申花队宣告保级成功,而深圳红钻队本轮仅仅得到了一分从而也让大连实德队提前宣告保级成功。如此一来,保级军团如今只剩下了南昌、深圳和成都三队。

  南昌衡源

  本轮过后,南昌衡源队在保级军团中以5分的优势领跑,而球队在胜负关系上也是占据优势(与深圳队胜负关系持平,但是净胜球占优,而与成都谢菲联队的胜负关系占据绝对优势)。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球队的保级形势一片大好。接下来球队将要迎战上海申花和江苏舜天队,球队在申花这场比赛中拿分的可能性较大。考虑到其他两名竞争对手的艰难赛程,因此从目前情况来看,南昌衡源队如今已经保级在望。

  成都谢菲联

  不得不说,成都谢菲联队在赛季末的这段时间内的生命力十分顽强。在最近几轮的比赛中,成都谢菲联队的状态十分火爆。而本轮更是力克正处在动荡期的杭州绿城队。虽然球队依然未能改变深陷降级泥潭的处境,但是球队却凭着这两场的优异发挥,从而将排在自己身前的深圳红钻队甩在身后。接下来成都谢菲联队将要迎接来自河南建业与广州恒大的挑战,形势很不乐观。而且如今南昌衡源队又领先了自身一个多身位,可以说成都谢菲联队一只脚已经深深的踩在了中甲线上。

  深圳红钻

  客场战平河南建业队,深圳红钻队如今已经摇身一变成为了副班长。眼看着降级的命运似乎已经不可改变。球队最近的比赛中浪费了许多机会,从而让自身之前较好的形势一步步的恶化。如今球队积23分,由于胜负关系不敌成都谢菲联队从而滑落到倒数第一名。接下来,联赛还有两轮,深圳红钻队将要面临山东与长春的挑战,难度着实很大。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很有可能他们将会与成都谢菲联队携手降级。(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