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城攻击群爆发连进六球 弗格森面无表情很伤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0月24日11:49

  本报讯 6:1!疯狂曼城在老特拉福德将曼联狠狠地羞辱,席尔瓦、阿奎罗、哲科、巴洛特利这些优质攻击手让德赫亚6次从球网中捡出皮球。尽管弗格森面无表情地注视着场上的一切,但曼联球迷纷纷提前退场,这足以说明曼联遭到了同城死敌多大的羞辱。尤其是比赛最后时刻席尔瓦和哲科突然发力,曼城对红魔完成3连击,将曼彻斯特德比推到最高潮!当然,对于红魔球迷来讲,这是不堪回首的一天。

  巴洛特利和阿奎罗的进球让曼城3:0领先,弗莱彻打进漂亮弧线球扳回一城。可谁会想到,从第89分钟到比赛结束,短短4分钟内曼城会痛打死敌?

  第89分,席尔瓦开出角球,巴里在前点头球攻门打偏,不过莱斯科特及时传中,替补登场的哲科近距离破门,比分变成4:1;第90分,曼城打出快速反击,哲科传球,席尔瓦在6米处左脚推射单刀球破门;曼城5:1领先!然而屠杀并没有结束,第92分56秒,席尔瓦在中场写意过顶传球将曼联最后两人防线打穿,哲科获得单刀球机会并完成得分,6:1!主裁此时吹响结束哨。

  曼联一向给人的感觉是

  铁骨铮铮,绝少出现崩盘的稳健形象,不过面对曼城的天才攻击群,曼联心理防线彻底崩溃。埃文斯下半场一开场吃到红牌被罚下是比赛的转折点,弗格森中场部署或许已经彻底失效。而我们看到阿奎罗和巴洛特利在场下的打闹,以及费迪南德、埃夫拉的茫然,看台上吉格斯和维迪奇神情凝重……急于反扑的曼联后防严重空虚,被席尔瓦和哲科一次次精妙的配合打穿。

  实际上在曼联0:3落后时,老特拉福德球场不少球迷就已经提前离场。曼城的球迷反倒是成为“绝对主力”,球迷高喊,“曼彻斯特是我们的”“弗格森你明天早上就辞职吧!” (李伦)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