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2011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速滑世界杯动态

2011短道世界杯决出四金 中国发挥平平颗粒无收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10月24日12:33

  本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系列赛首站(美国站)比赛昨日在盐湖城进入第二天并产生4块金牌。没有领军人物王濛助阵的中国队夺金势头锐减,无一人跻身当天产生金牌的4项决赛,最好成绩为刘秋宏的第七名。

  在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中,身处“死亡之组”的中国队最后不敌韩国队和美国队,虽成绩比另一组的第一名加拿大队还快了近6秒,但仍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无缘A组冠军争夺战,只获得B组决赛权。各单项比赛中,刘秋宏和队友李坚柔先在女子1000米复赛中拿到小组第一,可在半决赛中却未能滑出好成绩。刘秋宏仅以小组第三的战绩获得决赛B组参赛权,李坚柔则因犯规出局。刘秋宏最终以1分33秒806获B组第二名,即本次比赛第七名。这也是中国队员当天最好成绩。

  根据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在1500米项目上进行两次比赛。在女子第一次比赛的半决赛中,由于周洋因伤退赛,中国队只有肖涵孤军奋战,结果她以小组最后一名出局。在3组选手参加的男子1500米首次比赛的半决赛中,中国的俞勇俊和杨劲分列小组第六和第五名,无缘前12名的争夺资格。男子1000米复赛中,中国的龚秋文因犯规出局,而宋伟龙仅获小组第四,只能参加C组决赛。他最终以1分30秒599获得第三名(本次比赛第12名)。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