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24日NBA:哈里斯刻苦练跳投 热火主教练遭批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10月24日13:13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NBA仍然处于停摆期,以下是今日有关联盟的重要消息汇总——

  哈里斯刻苦练跳投

  尽管NBA停摆导致新赛季能否开打充满了悬念,但这并没有妨碍爵士控卫德文-哈里斯的训练。在近日接受盐湖城媒体采访时,哈里斯透露说自己一直在正常训练,而且非常刻苦的训练自己的中距离跳投能力。哈里斯表示,“我每天都会进行两次训练,通常一周训练五天。早晨练习举重和体能训练,下午进行一些五对五的训练。”此外,哈里斯还表示,他通常会和芝加哥的著名训练师蒂姆-格洛弗一起训练。

  热火主教练遭批评

  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前NBA球星、现任山猫助理教练的查尔斯-奥克利口头批评了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珀尔斯特拉。奥克利不仅质疑了斯珀尔斯特拉的能力,而且认为热火上赛季在他的指挥下表现的不好。“他是帕特-莱利手下一个优秀的录像员,但说真的斯珀尔斯特拉不会执教,”奥克利说。球员时代的奥克利是一位有名的恶汉前锋,分别效力过公牛和尼克斯等队。

  名人堂巨星遭控诉

  据亚特兰大当地媒体报道,一位名叫米切尔的前NBA裁判控告了名人堂巨星多米尼克-威尔金斯,指控他在今年3月份老鹰和魔术的比赛中侵犯了他,原因是自己要求得到依法应得的12000美元。米切尔表示,他根本无意用这笔账威胁威尔金斯,但后者却多次在很多球迷面前殴打他。在目击者说是他挑起事端后,米切尔最初被警方逮捕,但对他的指控随后被撤销。米切尔希望能得到赔偿,声称他的身心都遭到了伤害。

  达拉斯将办慈善赛

  下个月前小牛前锋乔什-霍华德将在达拉斯组织一场慈善赛,届时奇才状元约翰-沃尔、出生于达拉斯的开拓者球星奥尔德里奇和小牛冠军成员杰森-特里都将参加。霍华德的这次慈善赛将于当地时间11月12日举行,预计参加这场比赛的球员还包括小牛前锋克雷-布鲁尔、前小牛球员迪奥普和丹尼尔斯、森林狼安东尼-兰多夫和猛龙的雷吉-埃文斯。

  德隆微博自曝平安

  当地时间本周日,土耳其发生了严重的大地震,目前正在土耳其贝西克塔斯效力的德隆-威廉姆斯通过微博向他的球迷们报了平安。德隆在微博中说,这次7.2级的大地震距离他们一家居住的伊斯坦布尔还有几千英里。“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我没事。这次地震距离伊斯坦布尔很远,”德隆在微博中说。(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