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亚冠资格竞争形势混乱 南昌胜保级形势一目了然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马洁
2011年10月24日02:42
  昨天晚上,中超第28轮全部结束,亚冠资格竞争形势一片混乱。相比之下,在南昌衡源本轮取胜后,保级形势则已经一目了然。

  本赛季,中超有三张亚冠入场券,广州恒大早早夺得联赛冠军,北京国安坐稳联赛亚军,两大豪门提前锁定了亚冠资格。剩余的一张门票竞争非常激烈,到目前为止形势还是一片混乱。第28轮战果,山东鲁能主场2:1击败辽宁宏运,江苏舜天5:2战胜广州恒大,长春亚泰0:2负于青岛中能,这样的结果使得未来形势更加错综复杂。在积分榜上,辽宁宏运44分,长春亚泰42分,江苏舜天、山东鲁能、青岛中能41分,联赛还剩余两轮,五支球队将竞争最后一个亚冠名额。

  从实力来看,山东、辽宁和长春最具竞争力,不过辽宁和长春队的赛程并不是特别好,下轮这两大热门将会进行死磕。辽足虽然有主场优势,但优势并不足以化为胜势。至于江苏舜天与青岛中能都属于黑马,最后阶段考验的不仅仅是意志力,更要依仗实力,黑马要想在豪强手中抢得亚冠入场券有一定难度。

  与亚冠名额归属充满悬念相比,保级形势已经非常清晰了,南昌衡源未来只需要再抢到1分就可以脱离苦海。不出大的意外,成都谢菲联与深圳队将会降级。

  记者王瑞 实习生马洁

  作者:王瑞 马洁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