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客场惨败恒大教练组写检讨 李章洙:思想较松懈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10月24日15:20

  □实习生 滕飞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本轮广州恒大在南京遭遇耻辱性的5球大败,这不禁让人怀疑已经提前夺冠的恒大缘何如此溃不成军。而对于本场失利,李章洙与教练组在回到广州后立即连夜开会,并于昨天向集团老板许家印递交了一份两千字的书面检讨,对失败原因进行了分析并作出深刻总结。

  对于大比分负于南京的这场比赛,李章洙首先认为,是队员们在夺冠后出现了思想松懈的问题,思想的变化使球员未能彻底贯彻执行俱乐部高层一直以来对球队的精神要求。而李章洙提出的第二点就是,恒大对比赛困难估计不足,在面对对手的压迫式防守以及凶狠的逼抢时战术准备不足,队员的情绪也愈发急躁,在比赛过程中难以调整心态,郑智的红牌就很好的说明了这点。而李章洙认为球队板凳实力不足,以及众多国脚为战伊拉克留力也是失败的原因之一。

  在这份书面检讨中,教练组表示将通过4个方面的措施进行整改。第一,深入学习球队精神,认真学习许主席自球队成立以来陆续提出的“放松拼搏九十分钟、永远追求再进一球”的精神要领。第二,每个人都要认真反思。李章洙要求全体大会结束后每位教练员及球员都须提交一份总结及学习体会,认真反思自己近期的思想与行为。第三,重视备战工作,开好赛前准备会。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成冠军争夺战去打,做处变不惊的强队。第四,重视赛前鼓舞工作,充分发挥球员的战斗力,奋力夺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