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小豌豆 五年长约留住索圣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1年10月24日18:48

视频-曼联宣布续约小豌豆5年 一年出场55次入23球



  北京时间10月24日,曼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完成续约工作,小豌豆将与红魔续签五年合同,这位当红射手至少将留在老特拉福德效力到2015-16赛季结束。

  23岁的埃尔南德斯,2010年7月从墨西哥劲旅瓜达拉哈拉转会加盟曼联,首个赛季就为球队做出了突出贡献。社区盾完成处子秀就攻破切尔西大门,处子赛季便收获20粒进球,并在赛季尾声取代英超射手王贝尔巴托夫成为弗格森首选的锋线箭头。一年多以来,墨西哥人已经为曼联出场55次并射入23个进球,豌豆也成为老特拉福德球迷最受推崇和喜爱的偶像之一。

曼联官网宣布续约小豌豆埃尔南德斯5年 

  弗格森对能留住埃尔南德斯感到非常满意:“我记得在哈维尔之前上一位能这么快为球队做出卓越贡献的外援,应该是索尔斯克亚,而豌豆的很多地方都让我想起奥莱。他拥有在禁区内创造空间的天赋,他的临门一脚的能力让他成为一名天生的得分手。在球场外,他也很容易管束,他训练非常刻苦,是球队中受欢迎的成员。”

  埃尔南德斯早就表示过,效力曼联是他过去现在与未来的梦想,能这么快就续签合同小豌豆也是兴奋不已:“为曼联出战,对我而言真是梦想成真,我从未想到过第一个赛季就能走得这么顺利,我很高兴将我的未来都交给曼联。赢得一次联赛冠军,在欧冠决赛中出场,这真是梦幻,我很期待能帮助我的队友们,未来我们肯定能为这家伟大的俱乐部赢得更多冠军荣誉。”

  本赛季以来,曼联已经完成了克莱维利与埃尔南德斯的续约工作,维尔贝克等年轻新星预计也会在不久的将来完成合同更新工作续下一份长约。尽管德比战大比分失利,但曼联留住现有的这套年轻而又极具竞争力的班底的决心不会动摇。爵爷不会因为一场惨败就改变栽培第五代弗格森宝贝的决心,年轻的红魔们也不会动摇对曼联将继续强盛下去的信心。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