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利物浦队魂期待重返欧冠 五年无冠联赛杯也重要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24日10:44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不仅仅是希望带领球队重返欧洲赛场,而且还希望安菲尔德的荣誉陈列室里能够增添新的冠军奖杯。

  杰拉德承认,让红军下赛季重返冠军联赛是俱乐部的首要目标,但他表示这并不是唯一的目标。

  “重返前四名是我们的首要目标,但我不会说这是唯一的目标。”杰拉德说道。

  “我们渴望着将欧洲之夜带回安菲尔德。我职业生涯中一些最美好的夜晚就是在冠军联赛中度过,我希望在挂靴之前还能再多体验几次。”

  “在周二或者周三晚上只能从电视上观看比赛实在太难受。这里的所有人都在为重返欧洲而努力,越快越好。”

  “与此同时,我也很渴望奖杯,我认为足总杯和联赛杯也很重要。因为我们只能参加三项赛事,因此我们要在所有比赛中都集中精力。”

  “既然没有欧战,我们就可以在联赛杯中投入更大精力。”

  杰拉德上一次代表利物浦举起国内赛事的奖杯还是在2006年,当时他梅开二度,帮助利物浦在千年球场3-3战平西汉姆,并最终通过点球决战击败对手,赢得足总杯冠军。5年无冠对于31岁的杰拉德来说实在太长了。

  “自2006年以来我们还没有赢得过任何国内赛事的奖杯,”杰拉德说道。

  “现在我们应该再次为球迷们带来一点兴奋和快乐。他们应该得到这样的回报,没有什么比前往温布利进行决赛更好的事情了。那对所有人来说都会是最完美的。”

  周三晚上的联赛杯第四轮比赛中,利物浦将遭遇英超对手斯托克城。(Goal.com)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