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16年西伦敦德比遭遇首负 博阿斯罕见发飙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磊
2011年10月25日03:30

  本报讯 昨晨,英超第9轮战罢。面对2红7黄且被判点球最终败北的局面,切尔西主帅博阿斯赛后罕见地发怒,痛斥裁判尺度不一。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帅瓦诺克趁机嘲讽博阿斯是“爱哭的婴儿”。

  前几次遭遇裁判误判时,博阿斯很冷静,他总用“切尔西已习惯这些”一句带过。昨天葡萄牙人没法忍了,“我不知道裁判在干什么,点球可判可不判,但他轻易判了我们点球,在对方有类似情况出现时却无动于衷”。对于两张红牌,他愤愤不平,“博辛瓦被罚下并不公正,他不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更让我难以理解的是,就是在边线球这样的小判罚上,主裁判对两支球队也采用双重标准”。博阿斯随后点名批评主裁判福伊,“他需要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我们连续3场比赛都被误判所害,但小伙子们踢得很棒”。据《每日镜报》透露,博阿斯将因为指责裁判遭足总追加处罚。

  对博阿斯的说法,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帅瓦诺克不认同,“他就像爱哭的婴儿。我年轻时也爱怪裁判,当你被罚下两人,以这种方式输球,你很容易去怨裁判”。博阿斯回击,“我们不是哭泣的婴儿,是强者。我们大部分时间9打11,表现出了实力和责任感”。(记者周磊)

  切尔西16年西伦敦德比首负

  本报讯 切尔西没能抓住曼联输球的机会升至积分榜第2位,昨天客场不敌女王公园巡游者是蓝军16年来首次输掉西伦敦德比。

  托雷斯停赛,德罗巴首发担任中锋。开场仅8分钟,鲁伊斯禁区内撞到赫尔古森,后者将球罚进。第33分钟,博辛瓦后场撞倒小赖特,吃了红牌。8分钟后,德罗巴因蹬踏对手也被罚下。博阿斯只能换下斯图里奇和马塔,由阿内尔卡一个人顶在前面。

  少打2人的切尔西仍旧创造了很多机会,控球率高达58%。兰帕德禁区内被拉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切尔西客场惜败,近10年对阵升班马63场不败的纪录作古。

  昨天本是德罗巴的里程碑之战,他第313次代表切尔西出场,超过佐拉成为队史出场第二多的外援,结果却是表现不冷静。米克尔曾质疑德罗巴为何踢人,心情不佳的魔兽叫米克尔闭嘴。(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