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成都城运足球队创历史最佳 恒大绿城已上门挖角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10月25日04:25
  凭借前锋韦超在第89分钟的进球,成都队昨天在七城会足球三四名决赛中1比0战胜杭州队,最终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这也是成都市乃至四川省在全国综合性运动会足球项目上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赛后,成都队全体将士们只有一个声音:将这支队伍整体保留下来,明年参加乙级联赛,成为成都足球一支新兴的力量。

  “释放自己,不留遗憾”,这是成都队赛前喊出的口号。在几天前半决赛一球输给广州队后,很多球员都哭了。他们遗憾自己没有闯进决赛,更担心的是这支已经成立了6年的队伍在七城会后要散了。据悉,市足协与这支球队主教练李胜的合同就是签到七城会。为了鼓励队员,李胜给他们做了思想工作,“最后一场了,我们一定要丢掉思想包袱、争取创造历史。打出自己的水平和精气神!”也许是受了教练的鼓励,成都队的小伙子们昨天一直在积极主动地进攻,也创造出了不少得分机会。胜利终于在最后时刻到来,在韦超打入压哨进球后,队员们激动地抱在一起,尽情宣泄自己的快乐。

  “我们现在正在准备明年乙级联赛的报名工作。这支球队绝对有实力打职业联赛,”据成都队领队刘刚介绍,现在他们都在积极做着工作,希望能让这支队伍整体保留下来,“我们队中先后有6名队员入选过国青队,广州恒大、杭州绿城等多家中超俱乐部也来找我们谈,希望能买下一些队员。但是无论他们开出什么条件,我们都没答应,就是希望他们能代表成都队踢球。”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发自南昌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