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许家印盼媒体被叫“广州队” 富力投入比肩恒大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0月25日05:26

  “地产德比”、“最强德比”、“广州德比”……随着22日富力提前一轮冲超成功,广州的两家房地产大鳄恒大和富力明年在中超的对决无疑将吸引眼球,冲超成功之后,富力与恒大已暗暗较上了劲。

  前段时间,从恒大方面传出的消息称,“教授”许家印希望以后媒体将这家中超冠军俱乐部叫“广州队”,而非“恒大队”。恒大此举的目的一目了然,去恒大化,唯广州化,做真正的广州球队。不过,在富力升级后,球迷们认为这容易混淆。

  在多个场合,富力董事长张力已经明确表态,打造具有南派技术流的富力足球。从前段时间5个亿投入梅县富力足球学校的大手笔可以看出张力打造南派技术流足球的决心。而张力在中超目标完成后,下一个就是“进前三”。这样的话,球队即使不如恒大那样张扬,肯定也要加大投入。

  “可以肯定的是,富力集团将会在足球俱乐部和球队的建设上投入巨资,我们也将会有大手笔的引援。”一位富力高层表示。

  由于张力和许家印的财力,所以,不可避免的,新赛季,两支球队之间的比赛将无比激烈。

  “当年上海德比申花和国际的比赛,可谓是让整个城市都激动,13年后,广州德比也有望重现这一场面。”一位广州足球圈内人士说。

  事实上,在今年,富力和恒大已经交手过两次,各自取胜一场。9月3日,在天河体育中心,李章洙面对广州富力摆出了几乎全主力,恒大4球大胜。而在10月9日,两队在佛山再次交手,这次赢球的是富力。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