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城运会游泳比赛收官 杭州10金最大赢家广州5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25日09:29
  本报南昌10月24日电(特派记者 黄越滔) 为期8天的城运会游泳比赛今晚结束。在全部32个项目的比赛中,广州“水军”斩获5金,另外还有5银4铜入账。在压轴进行的男、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由何健彬、罗丰林、巫永林和曾宪樑组成的广州男队以3分42.25秒轻松夺冠。

  1993年出生的“广州仔”何健彬在单人项目50米、100米自由泳和100米仰泳比赛上夺金,还是男子两个金牌接力项目的主力成员。

  女子接力比赛,由于叶诗文在和队友交接棒时出现了明显的抢跳,杭州队到手的银牌没了,原本获得第4名的广州队意外收获一枚铜牌。

  城运会游泳比赛全部结束,杭州队以10枚金牌的成绩成为大赢家,广州队则以5金位居第二,广州队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