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城运会广州再掀夺金高潮 金牌奖牌总分三项第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25日09:32
  本报南昌10月24日电(特派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陈建族) 今天,第7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展开倒数第2个比赛日的角逐,当天共产生34枚金牌,分别来自游泳、田径、篮球、皮划艇等项目。广州代表团掀起最后一波夺金高潮,在游泳、田径、皮划艇和女篮项目上收获6枚金牌,以34金、32银、26铜占据金牌、奖牌和总分3项第一。

  今天是田径比赛的收官之战,全天共产生13枚金牌,广州田径队在男子4×100米和4×400米两个传统强项中强势夺金。其中,易靖中、蔡志强、区绍伟和覃健收获的4×400米金牌是本届城运会田径比赛的最后一金。

  赛后,蔡志强兴奋地说:“我们在预赛中就想给大家一个惊喜,打破城运会该项目的纪录,现在决赛中完成了,如果天气再好一些的话,我们的成绩会更好。”至此,广州田径队完美收官,共收获3金、3银、3铜,其中3枚金牌分别来自男子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和女子100米。

  游泳比赛也产生了最后4枚金牌,广州小将何健彬在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赛中折桂,这也是他在本届城运会上的个人第5枚金牌。

  另外,广州女篮在U16女篮比赛中以82比67战胜黑马福州队,问鼎冠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