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E组-切尔西、瓦伦西亚、勒沃库森、根克

1点2红7黄裁判整死切尔西 从来没见过这么冤的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洪义勇
2011年10月25日10:01
主裁判福伊对切尔西毫不手软。
主裁判福伊对切尔西毫不手软。

   冤案!绝对的冤案!如果不是那个叫福伊的裁判,切尔西昨晨不可能在客场输给女王公园巡游者这样的烂队。

  在这场比赛中,切尔西彻底遭到了谋杀,福伊不仅判罚了一粒点球,给了蓝军2张红牌和7张黄牌,还漏判了切尔西两个点球,在这种赤裸裸的打劫之下,切尔西显然无法赢得比赛。按照队长特里的说法,这场比赛比2009年切尔西被巴萨淘汰的那场比赛更冤。

  切尔西上赛季是英超公平竞赛榜的头名,全年只有1张红牌。本赛季在博阿斯手下,蓝军也从力量型打法向技术流转变,因此得牌率更低。然而在女王公园巡游者的主场,切尔西却被整死了。

  第9分钟,大卫·路易斯从背后撞倒赫尔古森被判极刑,冰岛人倒地有些夸张,这个点球虽然有些勉强,却也说得过去。让切尔西无法释怀的是,切尔西下半场也有两次这样的机会——第67分钟,兰帕德在禁区内被拉倒,但福伊没给点球;第72分钟,路易斯在禁区内抢点时摔倒,对方后卫对他有明显的抱摔动作,但福伊再次拒绝判罚点球。博阿斯赛后无奈地说:“裁判的判罚尺度太不一致了,我们根本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

  如果仅仅是点球问题,显然是无法难倒切尔西的,毕竟女王公园巡游者这样的烂队无法阻挡切尔西的进攻,但是如果少两人的话,那么情况就不一样了。第33分钟,博辛瓦和小赖特同时追球,他抢先占据了有利身位,但裁判却给了博辛瓦一张红牌;随后德罗巴在一次飞铲后又被福伊罚下。下半场比赛,福伊依然没有收手的意思,只要切尔西的球员一抱怨,就会得到黄牌,特里、梅雷莱斯因此吃牌,而心态失衡的切尔西球员动作也越来越大,阿什利·科尔、伊万诺维奇、米克尔……除了门将切赫和提前被换下的马塔和斯图里奇,其他所有出场球员都有牌在身,2红7黄,切尔西创造了一个另类的“奇迹”。

  从老特拉福德被打进两个越位球,到本场比赛被裁判整死,切尔西的确被裁判整苦了。难怪博阿斯赛后说:“切尔西这个赛季有三场球都受到了裁判的影响,说阴谋论可能会让人说我们无病呻吟,但类似的事情总是发生。希望有一天我们运气能好点,裁判的决定也能对我们有利。”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