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1-2012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动态

花滑大奖赛美国站张丹张昊复出摘银 姚滨很满意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25日11:13

  张丹/张昊复出摘银。昨天,在国际滑联大奖赛美国站双人自由滑比赛中,因伤蛰伏了整整一个赛季的中国名将张丹/张昊以总分178.66分摘得银牌,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凭借自由滑的出色表现,以总分183.98分后来居上加冕桂冠,加拿大选手托尔斯/莫斯科维奇获得铜牌。

  “这次出国比赛,时差的影响让大昊体力打了折扣。如果小丹单跳和抛跳完成好的话,战胜德国选手机会还是有的。”主教练姚滨评价说,“美国站是新赛季首场国际比赛,选手们已经一年没露面,格局有些变化,各国选手的实力也参差不齐。花样滑冰是打分项目,因为张昊手指受伤,上赛季张丹/张昊缺席了所有赛事。这是他们今年第一次出来比赛,能有这个定位还算合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