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1-2012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动态

花滑大奖赛美国站激战 张丹张昊复出摘得一银牌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10月25日12:13

  据新华社电 在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的比赛中,阔别赛场一年的中国选手张丹/张昊以总成绩178.66分摘得双人滑银牌。

  上周六的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之后,张丹/张昊排在第一,德国选手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名列第五。获得三届世锦赛冠军的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丝毫没受短节目成绩影响,在自由滑中表现出色,最后以183.98分问鼎金牌。

  考虑到张昊三个月前刚刚回归冰场,一个半月前才开始满负荷训练,张丹/张昊对银牌成绩比较满意。作为2006年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项目银牌得主,张昊上赛季因受伤暂别赛场。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