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九球世界公开赛女子组首轮 付小芳横扫韩雨晋级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10月25日13:41

  MY14710月25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海宁-皮革城杯CBSA美式9球世界公开赛正赛女子组双败阶段A组的首场比赛中,付小芳后程发力7-4横扫韩雨晋级次轮。

  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前世界冠军付小芳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先后有2010年 沈阳"奥丰杯"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冠军、2011年 浦东唐城星牌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冠军等多项桂冠加冕。而目前世界排名第六位的韩雨则是近年来活跃在各大赛事的台坛新秀。在今年9月举行的女子9球世锦赛季军争夺战中,双方苦战17局最终韩雨在决胜局成功绝杀付小芳。因此本场比赛成为了付小芳的复仇之战。

  本轮比赛采取13局7胜制,双方争斗异常激烈,前五局双方战至3-2,付小芳领先一局。

  第六局付小芳利用3号球防守出现失误,韩雨把握机会将3号球打进并利用强力低杆叫到5号球。其余号球分布较为分散,韩雨成功清台将局分扳成3-3平。

  第七局付小芳冲球后主球和1号球形成吊球,推球之后由付小芳切进大角度长台1号球成功上手并顺势完成清台,4-3。

  第八局比赛韩雨冲球后主球和1号球被4号球阻挡,跳杆进攻未果。付小芳将1号球打进,利用2号球做安全球。一番防守大战过后,付小芳获得机会成功将其他彩球打进,5-3。

  第九局付小芳冲球后无球入袋,韩雨推球后效果不理想。双方互斗安全球。韩雨在救球中出现失误母球洗袋。由于2、3号球之间的连接异常困难,虽然有自由球在手,但付小芳在进攻远台3号球时出现失误。韩雨趁机清光台面将局分追至4-5。

  第十局韩雨冲球后无球落袋。在付小芳将1号球打进后双方围绕2号球比拼防守。韩雨的一杆漏球彻底葬送本局。付小芳以6-4拿到赛点。

  第十一局付小芳冲球后4颗号球入袋,面对简化的局势,付小芳毫无悬念完成清台 ,赢得本场比赛胜利,顺利晋级胜部第二轮。在次轮比赛中付小芳将面对老将韩芳的挑战,我们稍后继续报道。(MY147 赵越)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