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七城会田径比赛雨中进行 李萌创造全国青年纪录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1年10月25日14:21
       10月24日晚,七城会田径比赛在大雨中继续进行。尽管大雨或多或少地影响到不少运动员的发挥,但石家庄队的李萌在男子铅球(6公斤)的决赛中,以20米63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全国青年纪录。

  1993年出生的李萌,身高1米97,曾在2010年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上以19米17获得第5名。在24日的铅球决赛中,他的状态很好,并在第二投就投出了20米63。石家庄队另一位选手田子重以20米05夺得亚军。

  当晚,在男子4×400米接力决赛中,广州队易靖中、蔡志强、区绍伟、覃健以3分10秒35打破了由广州队刘熊伟、何健东、余子培、黎浩伦在第六届城运会上创造的3分10秒73的全国青年纪录。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