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七城会网球女单:北京石景山队杨钊煊横扫夺金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兴文 程士华
2011年10月25日14:12

    新华社南昌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兴文 程士华)七城会网球女子单打25日决出冠军,北京石景山队选手杨钊煊以2:0战胜武汉队选手王妍夺得金牌,天津东丽队选手刘方舟战胜队友颜如玉获得铜牌。

    决赛第一盘一开始,杨钊煊就处于领先地位,她频频发动进攻,逐渐以4:1的比分占据优势。但是王妍没有气馁,她奋起直追,快速进攻,利用杨钊煊的失误连取3分,将比分改写为4:4。然而杨钊煊很快调整状态,加强网前进攻,最后以6:4取胜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杨钊煊越战越勇,连连进攻得分,王妍基本处于被动局面,比赛出现“一边倒”的局面,杨钊煊最后以6:0赢得第二盘,摘取金牌。

    女子单打铜牌之争在天津东丽队选手刘方舟和颜如玉之间展开,经过激烈竞争,刘方舟最终以2:0取胜。(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