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南京宁宇清获七城会网球男单冠军 香港选手第二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5日16:16

    社南昌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程士华 李兴文)七城会网球男单决赛25日在南昌市国际体育中心网球馆展开,南京队宁宇清以2:0力挫中国香港队杨柏郎夺得冠军。杨柏郎获得亚军,郑州队冯贺名列第三。

    当日上午,男单决赛在网球馆中心球场进行。虽然天气有些阴沉,但看台上观众仍然不少,加油、喝彩声不断。杨柏郎是本届城运会网球预赛阶段的第一名,宁宇清表现也很突出,是男双、混双金牌获得者。比赛一开始,赛场气氛就显得有些紧张,两人都竭尽全力展开拼争,比分先后出现2:2、3:3、4:4、5:5。在比赛白热化阶段,杨柏郎多次出现失误,宁宇清奋力将比分差距逐渐拉大,最终以7:5取胜首盘。第二盘比赛宁宇清继续保持优势,最终以2:0的总比分锁定胜局。

    在当日进行的男单第三、第四名较量中,冯贺以2:1险胜武汉队曹兆义;在第五、第六名对决中,太原队李原丰以2:1力克成都队蔡照。(完)2011/10/25 16:1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