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界女子长板职业冲浪决赛海南开幕 738人参加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5日17:18

    社海南万宁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存福)25日上午,以“激情海岸,冲浪万宁”为主题的2011斯沃琪世界女子长板职业冲浪决赛暨第二届中国海南万宁国际冲浪节在万宁市日月湾美丽的沙滩上开幕,738名中外来宾参加了开幕仪式。

    上午10时,来自拉斯维加斯的艺术团以一支热力四射的舞蹈《激情海岸》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开幕式上,36名参加世界职业女子长板冲浪决赛的美女选手依次亮相舞台,其中包括多位世界冠军、亚军及好手。

    据冲浪节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以打造“中国冲浪之都、世界冲浪胜地”为目标,万宁在日月湾创建了亚洲最大的冲浪俱乐部,并在今年2月与世界职业冲浪协会(ASP)赛事组织机构签订协议,正式引进ASP所属的世界最高星级赛事——斯沃琪世界女子长板职业冲浪冠军赛决赛。万宁成为中国第一个举办最高级别冲浪赛事的城市,并将连续三年作为这一赛事的决赛地点。

    据了解,上述节日期间,来自中国、澳大利亚、美国、日本等国家的36名冲浪选手将展开激烈竞争,并决出年度世界冠军。(完)2011/10/25 17: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