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英足总正式调查切尔西 博阿斯特里恐接重磅罚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1年10月26日04:25

视频-英足总将调查切尔西 博阿斯特里恐收罚单


  英国当地时间10月25日,英足总官方宣布对切尔西上轮联赛对女王公园巡游者比赛时的不恰当言行进行调查指控,并要求主帅博阿斯对攻击裁判的言论进行解释,同时宣布调查特里涉嫌种族主义的言论攻击。蓝军输球后又雪上加霜,将帅恐将遭到追加处罚。

  上周六切尔西客场0-1输给了女王公园巡游者,主裁弗伊取代双方球员成为比赛主角,他上半场判罚给升班马一个点球,又将博辛瓦红牌罚下场去,半场结束前更把德罗巴提前赶回更衣室,以至于切尔西不得不以9人对抗对手的11人。弗伊这几次判罚都很有争议,路易斯的犯规动作并不明显依然被判点球,博辛瓦犯规时特里也正在与小赖特平行位置上,并不能说葡萄牙后卫就是最后一名后卫,而且博辛瓦也没有被切尔西旧将甩下,判罚显得过分严厉,也就难怪在弗伊亮出红牌后切尔西全队炸了锅,特里兰帕德两位队长带队围拢裁判要说法。两张红牌,七张黄牌,外加这次大举围攻裁判,是英足总下达调查指控令的根源。通过官方网站英足总下达通知:“指控切尔西未能确保球员规范自身行为,在博辛瓦被罚下后,切尔西多名球员围攻主裁弗伊。”

《英足总官网》截屏
《英足总官网》截屏

  屡遭裁判暗算,博阿斯比赛后十分愤怒:“裁判判罚太糟糕了,非常非常差劲,直接影响了比赛结果。切尔西没有纪律问题,我认为是裁判引起了争端,我赛后找他谈过,我觉得自己态度没问题,可能对他来说我显得富有攻击性,但我不在乎他怎么想。这是场伦敦德比,球场情绪会有不同,但裁判显然没能处理好这场比赛,他太喜欢出牌。”这番攻击性言论自然也招致了英足总的指控:“足总已经去信,要求切尔西主帅博阿斯对自己的言论给出解释,对于弗伊和当场助理裁判的评论给出解释。切尔西必须在本周五之前给出回应。”

  媒体翻了下上赛季的案例,弗格森曾因为严词批评主裁阿特金森,而被英足总停赛过5场并罚款,一旦对博阿斯的指控成立(可能性很大),葡萄牙少帅也将面临类似的惩罚。但博阿斯则表示自己是“声张正义”而不在乎是否被停赛,果然有了点狂人二世的风范:“可能我会遭到禁赛,但我们不是哭闹的孩子。我们三场比赛遭遇到了裁判的不公正对待,谁都会很厌烦。”

  特里在比赛中对着安顿-费迪南德大嚷,据称使用了带有种族歧视性质的攻击词汇。切尔西队长否认自己有过类似言行:“安顿当时指责我对他进行种族主义辱骂,我只是做出强硬的回应,我从来不会那么干。我和安顿已认识很长时间,赛后他来了我们更衣室,我们聊过,这只是个误会,这故事已经结束了。”

  但女王公园巡游者不打算善罢甘休,主席托尼-费尔南德斯说:“作为俱乐部,我们给予球员坚定的支持,特别是当他们遇到这种情况”,显然他们向英足总提出了抗议和控诉。英足总随即宣布官方介入调查:“足总收到了相关控诉,将开始询问取证这件事,对于类似的种族歧视言论和辱骂,足总一贯非常重视,现在还没有更多涉及此事的评论。”伦敦当地的大都会警局甚至宣布他们也收到了检举控诉:“有收到通报,官员还在进行调查。”特里则表示并不畏惧:“我欢迎足总来质询,期盼能尽快得到澄清。”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