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经纪人回应丁俊晖骂人:不了解情况 可能是误会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10月26日08:20

  曼彻斯特德比虽然已结束两天,但仍然余波未平,甚至在国内都掀起一波骂战。骂战的双方则是中国斯诺克球手丁俊晖和部分在中国的曼联球迷。

  事情的起因源于一场英超比赛。北京时间23日晚,丁俊晖受邀前往老特拉福德球场观看曼彻斯特德比,作为曼联球迷和受邀嘉宾,他还得到一件印有自己的姓名的曼联7号球衣。结果,主场作战的曼联1∶6惨败,丁俊晖赛后将自己的曼联7号球衣照片发在微博上,并留言称,“曼联1∶6惨败曼城,你信吗?不信也得信!这应该是曼联100多年来最耻辱的一天吧,偶有幸给亲眼见证了”。

  不料,“有幸亲眼见证”这样的字眼激怒了不少曼联球迷。部分球迷开始在丁俊晖的这条微博下跟帖怒骂,甚至不乏人身攻击的言语。而这小部分球迷的粗口也惹怒了丁俊晖。

  昨日凌晨,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回击道:“这种机会的比赛难得遇到,不论输赢,享受那个时刻就好。既然输不起就不要混在球迷的队伍里装X,到处撒泼丢了曼联球迷的脸,听得懂人话的应该明白我说的有幸见证有自嘲的意思在里面。不喜欢我无所谓……实在无聊就回家让你妈教教你怎么做人。”这样情绪激烈的言语,在一贯低调沉默的丁俊晖身上非常少见。

  截至昨日19:40,丁俊晖的这条回击微博已被评论近800次,转发430次。而在所有的评论中,丁俊晖的粉丝和少数球迷仍然在骂战中。记者柳宝来

  [回应]

  “可能是误会”

  “小晖肯定是曼联球迷!”昨晚,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给出了一个十分肯定的回答,而且丁俊晖对于能够现场观看曼联的比赛感到非常高兴。而对于丁俊晖和部分曼联球迷在微博上的口水战,张萌表示,自己“还不太了解相关情况”,而如果真有这种事情,很可能是一次误会。

相关新闻:

·曼联输球丁俊晖与球迷互骂 微博上大爆粗口(图)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