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南昌衡源VS上海申花

“申花牌”引领下季转会风 李玮锋自荐加盟富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26日08:22

  本报记者 刘闻超

  当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各种悬念逐渐明朗之后,各家俱乐部的目光开始纷纷投向明年。同时,国内转会市场上包括一众主帅与名将的暗流涌动也让众人将关注的焦点从场上延伸至场下。其中,不少身上打着申花烙印的球员在转会市场上引起了相当大的关注。

  另一边,随着阿尔滨、富力的成功冲超以及各种“上亿投入”的口号,接下去的联赛间歇期注定将成为各队“军备竞赛”的舞台,只是,对于沪上球迷来说,申花在其中将扮演的角色始终令他们“琢磨不透”却又时刻牵肠挂肚。

  申花——市场首选

  在负于天津泰达、战胜大连实德之后,很大程度上,申花队本赛季的“任务”可以说已经完成。

  当然,略显失望的赛季中同样难掩希望的曙光:除了吴曦和冯仁亮已在国家队站稳脚跟之外,包括曹赟定、宋博轩、王大雷、姜嘉俊在内的几员小将同样披上了“国字号”的外衣;除此以外,辅以于涛、成亮等成熟老将的支持,至少在人才培养以及更新换代方面,如今这支年轻的球队并未处于人后。只是,这样的现象亦不免引来其他球队的“触角”……

  在董学升传出疑似草签大连阿尔滨之后,申花队中另一位大连籍球员、队长戴琳近期又成为这支中超新军的“目标”。一方面,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早已宣称:“作为家乡球队,我们希望队中有更多的大连球员在场上。球员有了责任感,球迷也会有亲切感。”而为了让球队在与实德的未来较量中取得战绩、人气等全方位的胜出,“大连球员回家计划”的实施是最为关键的一步。作为年轻的申花队长,戴琳在场上的脾气虽屡遭诟病,但没有人怀疑过其顽强的拼搏精神。事实上,在国内相同位置上的比拼中,戴琳无论是在身体条件以及年龄上均具有较大的优势,这或许也是阿尔滨如此“心动”的重要因素。

  另一名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无疑是冯仁亮。从季中到季末,有关冯仁亮的去向猜测始终不曾消停。近的有“恒大1500万求购”、“舜天看中申花7号”;远的不乏“英超热刺球探考察”,种种消息的背后似乎总在透露着一个必然的信息:冯仁亮年底必走。虽然在这之前包括投资人朱骏和董事周军已不止一次通过相关渠道进行辟谣……

  除了上述三人之外,据悉包括吴曦、邱盛炯在内的一些申花队员均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了其他俱乐部潜在的目标,这或许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球队近年经营思路的成果。当然,对于眼下的申花来说,谨防“挖角”已经成为球队在赛季落幕后的第一要务。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