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阿帅放话11月杀回榜首 后防“换人”内斯塔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10月26日10:04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时45分,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帕尔马。卫冕冠军急于取得联赛三连胜,继续向榜首发起追击,但帕尔马在心有不甘地输给亚特兰大后也希望能从米兰身上找回平衡。

  历史战绩:米兰主场仅两败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帕尔马共有过40次交锋,红黑军团20胜11平9负优势明显,而在圣西罗主场,AC米兰面对帕尔马的成绩更是达到12胜6平2负。红黑军团最后一次主场不敌帕尔马还是在1996/97赛季,当时的帕尔马仍然是意甲乃至欧洲的顶尖球队之一。

  近况:米兰强势复苏,帕尔马势头不差

  在糟糕的赛季开局后,AC米兰的复苏势头非常强劲,最近三场比赛取得全胜。上周末在莱切,轻敌的AC米兰上半时竟以0比3落后,但换上博阿滕等主力后红黑军团在下半时连灌对手四球完成神奇逆转。“看看米兰在莱切下半时火力全开的表现,遇上那样的米兰谁也没机会。”帕尔马主帅科隆巴感慨说。阿莱格里也不断回答有关那场比赛的问题:“中场休息时我告诉小伙子们把上半场忘掉吧,我们还有50分钟时间来展现真正的AC米兰。他们做到了,我们展现出了伟大的个性和力量,但以后还是不要这么玩心跳了,尽管胜利是最重要的,但最好还是少丢球。”谈到联赛目标,米兰主帅则表示:“再过两轮联赛又遇到间歇期,在11月的间歇期之前我们必须回到有利的位置,因为我们还得打好欧冠小组赛。这个赛季联赛非常平衡,但我认为我们能够追上那些领跑的球队,我们的目标就是重新成为头号热门。”

  帕尔马目前的排名也不好,7轮下来3胜4负排在第14位。不过帕尔马近来的表现其实不差,此前连续击败那不勒斯和热那亚,上轮则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不敌亚特兰大,连阿莱格里都为帕尔马鸣不平:“帕尔马不赢输给亚特兰大,他们对那不勒斯时也踢得很棒。这支球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而且从不停止奔跑,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赛前:席尔瓦复出内斯塔缺席,帕尔马气势汹汹

  上一场比赛阿莱格里的先发阵容备受质疑,本场比赛米兰主帅不会再冒险,博阿滕和阿奎拉尼将代替刚刚伤愈状态不佳的罗比尼奥和安布罗西尼首发。而在后防线上,虽然蒂亚戈-席尔瓦本场复出,但内斯塔身体状态不佳,阿莱格里出于保险起见让内斯塔与有伤的加图索、帕托和西多夫一同休息,与蒂亚戈-席尔瓦搭档的仍将是上轮大悲大喜的耶佩斯。

  帕尔马方面,弗洛卡里和布拉西的缺阵对球队有一定影响,但这支球队拥有旺盛斗志。“与其静等着降温,倒不如在一场不应得的失利的三天后再回到球场上来。”科隆巴说,“既然我们能够不公平的输掉比赛,那米兰也有遭遇同样经历的可能。击败他们的秘诀?复制我们对阵亚特兰大的表现,同时避免再犯错。”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1-2):阿比亚蒂;阿巴特,蒂亚戈-席尔瓦,耶佩斯,安东尼尼;阿奎拉尼,范博梅尔,诺切里诺;博阿滕;卡萨诺,伊布拉西莫维奇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