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杨幂携手田亮刘璇拍公益电影 自曝酷爱滑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6日09:51
杨幂携田亮刘璇拍公益电影 自曝跑得快酷爱滑雪
杨幂

  俗话说“文体不分家”,娱乐明星中擅长体育运动的也不在少数。女星杨幂昨天就大曝自己爱玩单板滑雪,擅长跑步跳远,俨然一副运动达人风范。

  在昨天的奥运体育公益电影《跑出一片天》的启动仪式发布会上,杨幂身着一袭深紫色另类“蝙蝠裙装”亮相。帅气的“跳水王子”田亮和刘璇也现身现场助阵。面对记者的话筒,众明星分别讲述了自己不同的“运动情缘”。

  杨幂:爱玩单板滑雪 跑得快跳得远

  因电视剧《宫》走红全国的杨幂,坦言自己私下里酷爱的体育运动是单板滑雪。此外,羽毛球与健美操也是她的最爱。“上学的时候我体育成绩特别好,虽然力量不行,但因为瘦所以跑得快,还代表过班级参加跑步和跳远比赛”。不过她也表示,平时因为工作满档无暇锻炼,很期待在这次的新片展示自己动感活跃的一面。

杨幂携田亮刘璇拍公益电影 自曝跑得快酷爱滑雪
田亮

  田亮戏言要当跨栏教练 刘璇热衷当“打女”

  成功进军演艺圈的“跳水王子”田亮则表示,自己在剧中不会跳水,但会挑战另外一种喜欢的运动项目,而且不惜为角色晒黑,以健康“黑马王子”形象出镜。在被问及最想出演怎样的运动人物时,田亮笑称自己最期待当一名跨栏教练。“要教罗伯斯跨栏,让他不要随便伸手拉人!”。

  近来事业顺利的刘璇也坦言,作为一名曾经的运动员,自己回到总局训练局感觉“很亲切”。她表示,自己虽然很少拍体育题材的电影,但因为打戏多,自己在有点“上瘾”之余,也有信心拍好这次的奥运公益电影。

  《跑出一片天》主打公益体育,讲述一个运动世家出身的男孩,为了追求自己奔跑的梦想,历经各种磨难与考验的故事。制片人穆小勇表示,此次电影属于出品方的全部票房收入将捐赠给贫困地区的青少年,用于购买体育器械和设施。该片定于2012年暑期上映,也将作为伦敦奥运会献礼影片与观众见面。

杨幂携田亮刘璇拍公益电影 自曝跑得快酷爱滑雪
刘璇


杨幂携田亮刘璇拍公益电影 自曝跑得快酷爱滑雪
田亮与杨幂


杨幂携田亮刘璇拍公益电影 自曝跑得快酷爱滑雪
众星云集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