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哈维制胜球巴萨暂居榜首 战胜紫百合尤文返榜首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0月26日14:52
哈维(中)再写传奇
哈维(中)再写传奇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西甲第10轮今晨先赛两场,巴塞罗那客场以1比0小胜格拉纳达,哈维利用任意球攻入制胜球。在莱万特以及皇家马德里的本轮比赛开始前,巴萨积21分暂时升至积分榜首。

  普约尔因伤缺阵,哈维戴上队长袖标首发出场。第33分钟,哈维前场突破造成格拉纳达中场罗梅罗犯规,巴萨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巴萨队长把皮球直接射进球门右上角的死角。

  本场是巴萨与对手35年来第一次在西甲碰面。尽管迫使格拉纳达球员吃到7张黄牌和两张红牌,尽管拥有74%的控球率并射门17次,但巴萨就是无法通过运动战得分。梅西在连续5个西甲客场比赛无法进球,这是2009年12月以来的第一次。

  又讯 意甲第9轮比赛今晨展开首场角逐,尤文图斯主场以2比1险胜佛罗伦萨,积16分暂时重返积分榜首。

  尤文在第13分钟取得领先,皮尔洛开出角球,比达尔射门被佛罗伦萨门将博努茨扑出,中卫博努奇补射入网。佛罗伦萨在第57分钟扳平比分,吉拉迪诺接应长传后传中,巴尔加斯回传,小将约维蒂奇攻破尤文门将斯托拉里的十指关。第65分钟,佩佩中路带球强行突破,在多人围堵下直传禁区,马特里左脚推射,为尤文打进制胜进球,取得最近6轮比赛的第二场胜利。

  刘毅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