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9球世界公开赛女子败部第三轮 车侑蓝7-0朱婷婷

来源:我的台球网 作者:赵越
2011年10月26日20:27
组图:车侑蓝皱眉楚楚动人

  MY147 10月26日讯 在北京时间17:02分结束的2011中国海宁-皮革城杯美式台球世界公开赛女子组败部B组第三轮韩国美女球手车侑蓝对阵中国选手朱婷婷的比赛中,车侑蓝发挥出色仅仅耗时62分钟便以7-0将对手淘汰,获得晋级。

  车侑蓝近来状态不是很理想,曾经在9月份的女子9球世锦赛上首轮被谭禾耘逆转,后又以4-9惨败于我国小将高梦,从而早早出局。而在本站比赛中,车侑蓝首战7-1大胜10岁小将史天琪,但次轮以5-7不敌世界排名第一陈思明落入败部。因此今天的比赛是车侑蓝的生死之战。

  而与世界冠军付小芳、刘莎莎一同出自张树春门下的朱婷婷在本届大赛中表现不佳,先是以2-7大比分负于陈雪,虽然在败部第二轮侥幸因印度选手妮娜-普拉文弃赛晋级,但此番在生死战中遭遇车侑蓝,显得凶多吉少。

  第一局朱婷婷冲球后无球落袋,车侑蓝强攻1号球不进。朱婷婷在打进1、2号球之后叫位失误给自己形成吊球,解球中母球摔袋。车侑蓝利用手中球清光台面,1-0。

  第二局车侑蓝冲球后,1号球与主球之间形成阻挡,推球后,朱婷婷远台拼球得手,但由于叫位不佳进攻不得不半路中止。车侑蓝获得上手机会后将剩余彩球一杆扫清,2-0。

  第三局朱婷婷的叫位依然显得差强人意,清至5号球时进攻被迫中断。车侑蓝成功将5号球拼下,并试图用6号球组合9号球中袋未果。朱婷婷依靠准度拼进远距离大角度6号球,但主球位置不理想,进攻7号球出现失误。车侑蓝将略有难度的7号球稳稳推进,并成功做到9号球,完成三连胜,3-0。

  短暂休息过后,第四局开局后目标球位置不甚理想,车侑蓝凭借准度清至5号球并通过安全球再度上手拿下本局,4-0。

  第五局朱婷婷本有机会胜出,可惜在进攻简单的9号球底袋时,主球摔入中袋,车侑蓝取得5-0的巨大领先优势。

  第六局车侑蓝冲球有力,在远台拼进2号球以后,台面上已无死球,车侑蓝完成一杆炸清,6-0挺进赛点。

  第七局朱婷婷冲球后无球入袋,车侑蓝通过安全球获得机会。但由于4号球封死了3号球底袋的入球线路,车侑蓝选择翻袋,将3号球弹进对侧中袋后,不料主球将4号球撞入右侧底袋。由于没有4号球的过渡,5号球的位置略显尴尬,车侑蓝利用5号球成功吊到朱婷婷。朱婷婷解球母球落袋形成自由球。车侑蓝利用手中球一鼓作气清光台面,完成零封对手,挺进下一轮。(MY147 赵越)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