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恒大欧洲联赛扫货20大猎物 德甲自由人希望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10月27日08:1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内斯塔
内斯塔

  “我有一个梦想”,激励着许许多多的人前行,对于广州恒大队来讲,站上亚洲足坛的制高点就是他们的新梦想,下赛季将要征战亚冠联赛的广州恒大队已经开始着手准备,考察对手、联系包机等等,这些都只是一些围绕着球队进行的外围工作,正真的核心工作则是球队更深一步的人员改造,引进大牌外援就是恒大队这个冬天最令人期待的工作内容。

  惨败引出问题 大牌位置两头是关键

  如果说本赛季的广州恒大是强大且成功的,那么上周末联赛第28轮客场惨败于江苏舜天一战,绝对是一个大污点,不仅输得惨,也令恒大看到不少问题。这些问题就需要通过人员优化来调整,目前恒大队的阵容上,还存在两个问题,主要集中在后防线以及前锋线,孔卡在前腰位置,穆里奇在前卫位置都已经足够出色,外援上目前更换此二人的可能性不大。

  恒大最有可能在外援上做出调整的是前锋线,克莱奥虽然效率极高,但是因为伤病问题错过了本赛季过半比赛,而且伤病问题是一直困扰克莱奥足球生涯的绊脚石,恒大会考虑是否继续为其的伤病埋单,前锋线只有个郜林可用肯定与恒大的战略不否,其次在后卫线,保隆很强大但整体后防线厚度不足,败给长春保隆停赛,败给舜天也是后防线比较低迷。恒大的大牌外援应该会在中卫位置以及前锋这两个关键位置产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