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伊布单刀破荒再展嗜血本性 卡萨诺8场7传冠意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1年10月27日08:34
幻灯:诺切里诺紧抱卡萨诺 维耶里观战伊布发威

  连续两轮中场球员上演帽子戏法,米兰中场双星进攻光芒压过了锋线众多大牌。上一场比赛伊布和罗比尼奥低迷,卡萨诺为三叉戟挽回颜面,本场神塔伊布终于爆发,他从上周的低迷中走出,一传一射帮助米兰向榜首发起强势冲击。而他的锋线搭档卡萨诺延续了助攻纪录,本场比赛帮助伊布和诺切里诺各入一球,独自领跑意甲助攻榜。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伊布在欧冠最近连续两场比赛都有破门,但是在联赛表现差强人意,最近连续三场比赛颗粒无收。新赛季开始以来,伊布仅在对拉齐奥的首场比赛中收获一粒进球,对于赛季开始前高居最佳射手赔率首位的伊布而言,这是一个不小的尴尬。

  正如阿莱格里赛后发布会上所说,由于连续征战,开场后米兰全队都有些迟钝,最近场场首发的伊布也不在最佳状态。不过胜利的天平很快倒向了实力更强的米兰一边,第30分钟,阿奎拉尼送出长传,伊布禁区左侧得球后巧妙横传禁区,尽管诺切里诺停球不好,但他拍马赶上轻松完成破门。诺切里诺的两粒进球很快稳定了军心,在下半场开始后,伊布在组织端表现的不错,不过仍显得进攻欲望不强。但是巨星的魅力就在电光火石的那一瞬间,比赛第73分钟,卡萨诺送出巧妙直塞,伊布利用身体优势摆脱对方后卫,轻松破门。

  卡萨诺除了助攻伊布之外,在终场前还帮助诺切里诺完成帽子戏法。2次助攻,5次关键球,卡萨诺在攻击端交出的答卷令人满意。新赛季开始以来,卡萨诺已经交出了2粒进球7次助攻的数据,场均近1次助攻堪称恐怖。难怪《全市场》称赞说:“他干了锋线上所有的脏活,并喜欢回撤到中场拿球。现在他出任攻击组织者位置很完美。”该网站还提到了伊布的出色表现:“尽管距离球门有些远,并遭遇了对手紧密防守,不过在与米兰特的面对面交锋中,他展现出一名杀手的本色。”

  随着本场比赛伊布再展嗜血本性,卡萨诺又演助攻魔力,伊布与卡萨诺组合再次证明是米兰值得信任的一环。下一轮罗马如狼似虎,两人如果能够延续本场的精彩,米兰可以向积分榜发起强势冲击。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