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 NBA海外淘金

莎娃失意未婚夫同晚输球 武贾西奇12+6一分惜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10月27日11:20
 

  北京时间10月27日,在WTA总决赛当中莎娃遭李娜横扫,然而就在莎娃失意的时候,他的未婚夫萨沙-武贾西奇也同样非常默契地输球,在欧冠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当中,武贾西奇所在的安纳托里亚队以79-80仅一分的差距惜败给比利时电信队。

  武贾西奇出战31分42秒,为全队第二高出场时间,但是他全场14次投篮只命中4球而已,其中两分球更是8投2中相当糟糕。虽然拿到12分的同时还能抢下6个篮板,但是他也吃到了4个犯规,可以说这场比赛他的表现得非常狼狈。

  首节比赛这名莎娃的未婚夫主要以打铁为主,频频投射都没有进账,而安纳托里亚队则由于进攻端上的不足导致首节以15-24落后比利时电信队。但是在第二节安纳托里亚队开始追分的时候,武贾西奇开始有所得分,在本节末段他一记三分命中,帮助安纳托里亚以29-28反超比利时电信。不过在最后阶段比利时电信队发威,以38-32领先安纳托里亚。

  下半时安纳托里亚继续进行反攻,武贾西奇一记三分命中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3分,以37-40落后比利时电信。在本节末段,武贾西奇在一次跑动当中接过队友的传球后上篮得手,这是他仅有的两个两分球之一,但第三节安纳托里亚仍以56-60落后对手。最后一节虽然武贾西奇也试图进攻,不过无奈手感太差再度陷入到打铁的状况当中,队友苦苦追分他却没能帮得上忙。最后时刻比利时电信队通过罚球领先4分,安纳托里亚的伊利夫斯基命中三分但比赛时间已尽,最终他们以79-80负于比利时电信。(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