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南昌衡源VS上海申花

申花赴赛季最后客场 拜塞克:最后两场绝不松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27日21:04

  申花官网10月27日消息,在主场战胜大连实德后,本周末申花又将奔赴南昌,挑战本赛季最后一个客场对手南昌衡源。今天下午申花也在康桥基地召开了前往南昌前的新闻通气会,会上主帅拜塞克就球队目前的备战情况进行了介绍。

  发布会开始拜塞克首先向记者介绍了球队目前的近况,“赢球之后训练的气氛更好,球员们的心态也更加轻松。”不过虽然队内气氛不错,但对于下一个对手南昌衡源,主帅拜塞克却没有丝毫大意。因为正是从联赛第一回合主场负于南昌衡源后,申花开始陷入低估,遭遇了漫长的连续9轮不胜。“周六比赛一定会很困难,对手为了保级一定会尽全力死拼我们,因此我们也要拿出最强的实力应战,不能重蹈过往的覆辙。”

  上一轮主场零封大连,球队之前两周对于防守的针对训练已初见成效。本场对阵进攻能力不算出众的南昌,拜塞克还是希望能够做到零失球”。另外为了确保中超最后两轮统一开球,足协特意将最后两场比赛的时间安排在了下午三点半开始,对此申花也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我们最近的训练都是在下午三点进行,所以球员们应该都适应这个时间。”

  周六的比赛申花在人员方面仍然会受到停赛的影响,戴琳由于本赛季第二次吃到红牌,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他将自动停赛两场,本场比赛仍然无法出战,而于涛也仍处于停赛期。不过此前遭遇停赛的姜坤本轮将解禁复出。(官网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