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人和

乔尔距续约国安越来越近 未收邀请首选留守国安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10月28日05:23

  本报讯 昨天国安外援乔尔透露,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任何俱乐部通过官方途径正式邀请他,他始终把留在国安作为首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此前曾表示,像乔尔这样好用、敬业的亚足联籍外援难觅。种种迹象表明,澳大利亚人距离续约国安越来越近。

  据乔尔透露,早在主场战亚泰之前,他与老帕就自己的未来已进行了深入沟通。当时老帕表示,希望乔尔留下,但并不保证主力位置。这也让乔尔对于是否留在国安产生犹豫。目前,2011赛季联赛还有两轮就将落下大幕,乔尔距离作出决断的日子为期不远。可是,截至目前,还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通过正式渠道与乔尔联系,他本人也确认了相关消息,因此续约国安或许是乔尔最保险的选择。有关人士表示,在新赛季中超外援政策不变情况下,国安俱乐部的确需要像乔尔这样实用的亚足联外援。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