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球星世界巡回赛恐搁浅 杜兰特明确称难全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10月28日08:49
杜兰特,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本周日的时候,由NBA球星组织的世界明星巡回赛将会在波多黎各正式打响,本次表演赛将由科比、杜兰特和韦德领军,可谓是星光闪耀,不过今日杜兰特面对媒体表示,自己并不确定会参加所有的比赛,而之前有内部消息人士曝料称,太阳队后卫纳什不会参加。

  其他的将会参加本次巡回赛的球星有:斯塔德迈尔、布雷克-格里芬、卡洛尔-布泽尔、克里斯-卡曼、克里斯-波什、德怀特-霍华德、凯文-加内特、凯文-乐福、保罗-皮尔斯、拉简-隆多和泰森-钱德勒。

  另外根据ESPN的消息称,詹姆斯、安东尼和克里斯-保罗将退出本次巡回赛。或许因为如此,所以原本指定的巡演计划恐很难完成,按照原先计划,巡回赛将会在四个大洲举行,其他三个地点分别是伦敦、澳门和墨尔本。面对如此紧张复杂的赛程,杜兰特表示他也不确定是否会参加完全部的比赛。

  不过根据消息,波多黎各的比赛应该会正常开始,这点也是得到内部消息人士的赞同,后者表示:“因为球票卖的火热的缘故,波多黎各的比赛会正常开始。”

  之前罗斯和威斯布鲁克也宣布退出巡回赛,当时有消息称,纳什将会替补进来,不过昨日有消息称,纳什并不会出现在比赛中。黄蜂球星保罗之所以拒绝比赛,是因为他是工会执行委员会的一员,他想将全部的注意力放在如何谈判和结束停摆上边。

  最后需要提醒的是,本次巡回赛的收入将会拿出一部分来支持慈善事业。

  (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