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育舞蹈电视精英赛启动 为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谭云东
2011年10月28日09:04

  本报10月27日讯(记者 谭云东)今天上午,湖南省首届“圆舞新星杯”体育舞蹈电视精英大赛在长沙举行了启动仪式。

  据介绍,本次比赛由省体育舞蹈协会主办,湖南移动电视承办,长沙新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比赛第一阶段将在各市州设立分赛区比赛,决赛将于11月26日至27日在长沙市圆舞新星俱乐部举行。大赛设立了团体舞比赛、成人摩登(拉丁)舞比赛和少儿拉丁舞比赛,并设置了多个奖项。

  体育舞蹈被列入了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这几年在我省也得到更好的普及与发展。省体育舞蹈协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旨在倡导和传播新的健身方式,挖掘和选拔一批优秀体育舞蹈选手,也是为我省体育舞蹈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才艺、交流经验的平台。

  目前,面向全省的赛事报名工作已经展开,报名地点为湖南电视台二办公楼二楼。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