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阿森纳欲撬完封梅西强人 崛起新核惊遭国米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10月28日09:17

视频:范佩西戴帽救赎枪手 阿森纳5-3切尔西
进球:沃尔科特过3人 范佩西奔袭怒射 马塔世界波挂死角


  随着近期各项比赛打入3连胜佳绩,以及还在近8战收获7场胜利,阿森纳总算从赛季初的低迷中走出,随之产生的利好效应则是,范佩西已重新开始与俱乐部进行续约谈判。温格日前在接受BBC采访时亲口证实:“他的合同还剩18个月,我对他签下一份新合同很有信心,这样的信心我总是会有。”

  温格证实范佩西续约谈判重新启动以后,悬在枪迷们心头的一块巨石便总算可以落下,毕竟就算先前范佩西亲口表示“我必忠于枪手”之际,英国媒体也曾反复强调,曼城必会冬追罗宾侠,蓝月亮军团决心拿出3000万英镑签下2011年以来进球效率极高的枪手新队长,进而用其取代闹出“罢赛门”的特维斯。

  范佩西身上的疑团总算基本消失,而在转会市场上,温格则决心买入一些强人,这也等同于向范佩西展示枪手力争雄起的信心与决心。《每日邮报》便于日前透露,由于法比安斯基近期再度宣称有可能为寻求更多比赛机会而在明年1月离开兵工厂,因此温格便打算买入现年29岁的塞维利亚主力门将巴拉斯,此君市值600万英镑。上周末的西甲比赛,巴拉斯曾在代表塞维利亚对阵巴萨时表现突出,他甚至还扑出了梅西的点球且让巴萨一哥遭遇了连续3场比赛哑火。

  此外,英国媒体talksport网站则进一步确认,为了提升枪手锋线实力,温格确实希望明年1月将本赛季在尤文图斯境况欠佳的意大利高中锋托尼带到兵工厂,教授很想看看,如果给托尼一份为期半年的合同,这名前欧洲金靴奖得主能为阿森纳带来怎样的惊喜。talksport网站甚至还有指出,尤文图斯没准都会同意免费放人,因为托尼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且本赛季不受主帅孔蒂的赏识,以及他的薪水委实不低。

  另一位被温格垂青的球员是索肖中场马尔温-马丁,这名身披9号但却司职中场的法国球员本赛季截止目前在法甲出场9次打入1球完成4次助攻。不过,阿森纳在追求马尔温-马丁时却需要跟瓦伦西亚竞争,蝙蝠军团已将这名23岁的中场选手视为马塔的最佳替身,马塔于夏窗关闭前夕被切尔西买走,瓦伦主帅埃梅里认为该位置上需要完成对位引援。

  同样是在近两天当中,《罗马体育报》与《每日邮报》均有消息称,意甲战绩不佳的国米打算明年1月用2000万欧元(折合约1760万英镑)买入阿森纳中场新核拉姆塞,为了能在最短时间内让温格同意成交,国米还愿意将今夏买入的阿根廷中场球员阿尔瓦雷斯放到交易当中,该球员今夏曾是温格追求对象但最终未果,而本赛季开始以后,阿尔瓦雷斯在国米的境况实在一般,仅有3次出场。所以国米认为阿尔瓦雷斯这个选项估计会让温格心动。姑且不论温格是否同意转让拉姆塞,但有一个不争事实是,拉姆塞的市值涨幅很大。2008年将其从加迪夫城签下时仅花480万英镑,如今竟然可以卖出近2000万欧元。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