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女子世界杯 > 女子动态

女乒世界杯李晓霞赢开门红 横扫金暻娥单局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10月28日12:26
组图:李晓霞赢开门红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1女乒世界杯开始了首日比赛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女单比赛首轮的比赛中,中国名将李晓霞4-0(11-4, 11-1, 11-6, 11-4)横扫韩国选手金暻娥,其中在第二局比赛中,李晓霞仅让对手拿到了1分。

  在今天的比赛中,李晓霞进攻手段变化多样,在攻防两端都展示了超群了实力,首局比赛,李晓霞以11-4的比分毫不费力的赢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李晓霞惊人的进攻能力和出色的防守能力给金暻娥制造了非常大的压力,并给金暻娥带来了一个非常尴尬的记录,第二局比赛中,李晓霞仅仅让金暻娥得到一分。

  第三局比赛,金暻娥尝试了一些改变,虽然在形势上不像前两局那样被动,但是仍然很难找到李晓霞防守上的漏洞,结果以6-11的比分再失一局。

  随着比赛的进行,输赢似乎已经失去悬念,李晓霞继续火热的手感,而金暻娥则显然失去了信心,最终难以招架李晓霞凶猛的进攻,以4-11的比分输掉第四局。(搜狐体育 其斌)

  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福原爱以4-1的比分战胜了西班牙选手沈燕飞。五局的比分为:11-9, 11-7, 11-6, 4-11,11-4。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