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巴西公布最新国家队名单 卡卡欣喜重返桑巴军团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0月28日10:06
  人民网10月28日电 北京时间10月27日,巴西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卡卡时隔1年半重新入选。11月10日与14日,巴西国家队将分别与加蓬国家队和埃及国家队进行友谊赛。

  由于近期表现出色,卡卡终于在16个月之后重返巴西国家队。他上次为桑巴军团出场,还要追溯到南非世界杯中。“我现在的目标,是在皇马连续踢上比赛。下一步目标,就是重返巴西队。”不久前,卡卡曾经在接受皇马电视台采访时这样说道,巴西人已经完成了这两大目标。“能够重返巴西队,我非常高兴。在缺席国家队很长一段时间之后,能够回归的感觉实在太美妙了。很多人为我等到了这一刻,感谢你们每一个人!”卡卡在Twitter微博上发言。

  除了卡卡之外,同样来自皇马的马塞洛也再次入选。不过,巴西国内当红的球星内马尔并未入选此次大名单,而上个月担任队长的小罗也同样落选。

  巴西23人名单:

  门将:内托(佛罗伦萨)、迭戈-阿尔维斯(瓦伦西亚)

  后卫:阿尔维斯(巴萨)、法比奥(曼联)、蒂亚戈-席尔瓦(AC米兰)、路易松(本菲卡)、马塞洛(皇马)、阿德里亚诺(巴萨)、桑德罗(波尔图)、大卫-鲁伊兹(切尔西)

  中场:卢卡斯-雷瓦(利物浦)、桑德罗(热刺)、费尔南迪尼奥(顿涅茨克矿工)、埃利亚斯(竞技队)、埃尔纳内斯(拉齐奥)、古斯塔沃(拜仁)、卡卡(皇马)、杜杜(基辅迪纳摩)、塞萨尔(本菲卡)、威廉(顿涅茨克矿工)、

  前锋:胡克(波尔图)、霍纳斯(瓦伦西亚)、克莱伯(波尔图)

  作者:波尔图 霍纳斯瓦伦西亚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