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意大利国家队新闻

意大利主帅盛赞巴洛特利 称妖童是世界最佳之一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28日14:57
  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普兰德里认为,曼城小将巴洛特利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之一。

  在上周末的曼彻斯特德比中,巴洛特利延续了火热的状态为曼城打进两球,从而帮助蓝月亮作客6-1狂胜曼联。意大利主帅普兰德里也观看了这场重量级比赛,他认为21岁的巴洛特利在比赛中的发挥堪比当今世界足坛的第一人巴塞罗那“瑰宝”梅西。

  马特里:战国米尤文求胜欲空前高涨 经纪人:罗西欧锦赛前必能复出

  “我同意曼奇尼的看法,巴洛特利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之一。”普兰德里接受意大利的《天空体育》采访时讲到。

  尽管巴洛特利的出色状态让普兰德里感到十分欣慰,但比利亚雷亚尔前锋朱塞佩-罗西重伤六个月的消息则让这位前佛罗伦萨主帅十分忧心。

  “我可以说的是罗西现在很平静,他的伤病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坏消息,但我们会等待他的。”普兰德里继续说到。

  如果罗西未能及时伤愈又或者在回归后状态不甚理想的话,普兰德里会考虑重招乌迪内斯队长迪纳塔莱。

  “如果他(迪纳塔莱)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的话,我不会视而不见,任何人都有进入代表国家队出战欧洲杯的希望。”(Goal.com)

  更多新闻:

  马特里:尤文求胜欲高涨 赢国米是前进标志

  经纪人宽慰意大利球迷 罗西欧锦赛前必能复出

  米利托否认一月转会 国米战尤文只能赢不能输

  加总宣称冬季不做买卖 米兰一月不购蒙托利沃

  黄色潜水艇遭致命打击 罗西膝盖重伤缺席半年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