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意大利国家队新闻

经纪人宽慰意大利队球迷 锋霸欧锦赛前必能复出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28日14:57
  比利亚雷亚尔射手罗西的经纪人表示,这位前锋将能够在明年夏天前重返赛场并代表意大利出战欧锦赛。

  罗西是在黄色潜水艇周中客场0-3负于皇马的比赛中受伤的。根据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方面的消息,其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并已于当地时间周四接受了膝盖手术。医院方面估计其需要休养半年左右才能重返赛场。

  佩佩:罗西很神勇 但皇马锋线更强大罗西看好绯闻东家 称意甲两强均可夺冠

  此消息一经公布便在球迷中引起了巨大反响。比利亚雷亚尔的球迷开始为处于低谷中的球队感到担忧,而意大利的支持者们则开始担心这位前锋能否在明年的欧锦赛前及时伤愈回归。

  罗西的经济人帕斯特列洛则及时接受了采访,宽慰国家队球迷。

  “现在离赛季结束还有半年的时间,而距离欧锦赛的开始则还有将近八个月,罗西有足够的时间养伤和进行恢复训练。我能向意大利球迷们保证,他将会为欧锦赛做好准备。”帕斯特列洛这样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的记者。

  “我已经与罗西通过电话。事实上,伤势的严重程度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在比赛结束后,他还能够自如地行动。但周四早晨起床后,他却感到了钻心的疼痛。”

  “但罗西目前的情绪很平静。他主动要求尽快接受手术。因为只有这样他才能尽早开始术后的恢复疗程。”

  新赛季以来,罗西一共代表比利亚雷亚尔参加了九场西甲联赛和三场欧冠比赛,共取得了5个进球。(Goal.com)

  更多新闻

  黄色潜水艇遭致命打击 罗西膝盖重伤缺席半年

  半场3球轻取“潜水艇” 阿隆索坚信皇马还有进步空间

  皇马3-0比利亚雷亚尔赛后评分:“天使”展翅 “高富帅”低迷

  Goal.com 视频集锦:皇家马德里 3-0 比利亚雷亚尔

  西甲 - 卡卡本泽马天使破门 皇马3-0超巴萨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