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女子世界杯 > 女子动态

女乒世界杯综述:李晓霞丁宁连胜 石川佳纯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1年10月28日23:34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2011乒乓球女子世界杯结束了首日小组赛第一轮和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选手李晓霞和丁宁分别取得两连胜排名各组榜首。点击查看完全赛果

  在A组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李晓霞先后以同样的比分4-0横扫韩国选手金暻娥和日本名将福原爱之后,已经提前晋级八强。福原爱和金暻娥分别在首轮和第二轮战胜了西班牙选手沈燕飞,第三轮二人将争夺另一个晋级八强的名额。而沈燕飞两战皆负已经提前无缘八强,第三轮将对阵状态正佳的李晓霞,胜算很小。

  在B组的比赛中,另一位中国选手丁宁先后以4-0和4-2战胜了荷兰老将李佼和东道主选手王越古,取得两连胜,第三轮将对阵新加坡名将李佳薇争夺晋级八强的名额。王越古虽然首轮比赛4-2击败了队友李佳薇,但在次轮负于丁宁之后,目前与李佳薇的战绩均是一胜一负,二人均有晋级八强的机会。荷兰老将李佼两战仅积两分,已经无缘八强。

  在C组的比赛中,东道主选手、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先后击败了姜华珺和平野早矢香取得两连胜。第二轮另一场姜华珺对阵洲际杯冠军吴雪的比赛将在29日10:30分进行。

  在D组的比赛中,德国选手吴佳多先以4-1击败了日本的石川佳纯,第二轮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4-2逆转击败了白俄罗斯的帕芙洛维奇,取得两连胜。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首轮比赛1-4不敌帕芙洛维奇,在第二轮比赛中,与石川佳纯苦战七局方以4-3取胜,目前一胜一负,将在第三轮迎战吴佳多争夺出线名额。之前被寄予厚望的日本小将石川佳纯在两战皆负的情况下已经提前无缘八强。

  乒乓球女子世界杯正赛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从8强开始进行淘汰赛从而产生最终冠军,所有比赛将于10月28日至30日进行。(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