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贝利盛赞梅西乃当今足坛第一 力挺内马尔捧金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29日03:11

  本报讯 梅西此前宣称足球史上的最佳球员是马拉多纳,而不是贝利,“老球王”对此似乎并不在意。昨天,刚刚过完71岁大寿的贝利在接受采访时盛赞梅西乃当今足坛第一,不过他并不希望今年的金球奖颁给梅西。

  “梅西是相当出色的球员,他是球场上的巨星,很年轻便成为世界足球先生。不过他也有弱点,他的头球还需要提高。我们之间难以相提并论,我已经踢过20年足球了,而他才踢了几年。”贝利说。对于此前表示要把《永恒的贝利》送给梅西一事,贝利说:“我还没送给他,不过我保证一定会送的。”

  今年的金球奖,梅西依然是头号热门。不过贝利认为,今年的得主不应该是梅西,而应是自己的同乡内马尔,“我会选择内马尔。他在桑托斯取得了成功,带领球队获得南美解放者杯,这个赛季表现很棒。他和梅西一样可以终结比赛,不过内马尔的脚法比梅西更好。如果他今年没能获奖,也许是因为国家队在美洲杯早早出局。两年之内,内马尔如果保持健康、不断进步,一定能在2014年世界杯上大放异彩”。(实习生李天骁)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