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安贞焕告别仪式将举行 女粉丝蜂拥而至真情流露

来源:新商报
2011年10月29日10:39
特意从日本赶来的女球迷展示印有偶像头像的纪念衫。摄影何德刚
特意从日本赶来的女球迷展示印有偶像头像的纪念衫。摄影何德刚

  今天,安贞焕将代表实德队第65次站在中超联赛的赛场,也是他最后一次身披这身蓝色战袍站在金州体育场。实德俱乐部将今天定为安贞焕日,并将在中场为安贞焕举行隆重的告别仪式。如此隆重送别一名球员,在实德足球历史上是第一次,此前的郝海东、李明、扬戈维奇都没有这样的待遇。

  女粉丝蜂拥而至

  日本女球迷也来了

  今天,被实德俱乐部定为安贞焕日,也就是大连球迷和安贞焕告别的日子。令实德俱乐部没有想到的是,安贞焕在大连的告别赛会吸引全国球迷的关注,还有一名日本球迷昨日上午也赶到了大连,要见证安贞焕职业生涯的一个特殊结点。

  这位日本女球迷叫友兼容子,据她介绍,多年前自己就是安贞焕的粉丝了,安贞焕在大连三年时间里,她来过五次。因为太喜欢安贞焕了,这次她听说安贞焕要在大连举行告别赛就马上决定再来大连。友兼容子昨日在实德俱乐部里买了一件安贞焕的纪念衫和一条实德队的围巾。当工作人员问她想买哪个看台的球票,友兼容子用笔写下了“主席台”三个字。

  今日的告别赛,还有从国内各地赶来的球迷。昨日抵达大连的郝雾晖是来自河南郑州的女孩,她在2002年世界杯时喜欢上了安贞焕,后来工作了依然是安贞焕的追随者。郝雾晖此前从来没有来过大连,为了不让自己一辈子遗憾,这次她专程赶过来参加安贞焕的告别赛。一位微博名叫萱萱的北京女球迷也在昨天赶到大连,见证安贞焕告别中国足坛。另外还有沈阳、抚顺、辽阳、锦州等不少地方球迷将在今日抵达大连,观看安贞焕的告别赛。

  纪念衫、特制卡片、海报

  真情送别安贞焕

  为了让这场告别赛更为热闹和精彩,也为了尽可能满足来到现场的球迷的需要,实德俱乐部这次特意定做了安贞焕1000件纪念衫、2000张海报、5000张贞情呼焕小卡片。

  安贞焕今日不仅将首发出场,而且还要戴上队长袖标,安贞焕在大连实德队效力期间,曾经在比赛途中戴过队长袖标。今天如果将队长袖标交给安贞焕,将是仿照世界众多俱乐部的队员退役告别赛的做法,也算是符合“国际惯例”。本场比赛队长张耀坤因伤将缺席,在接受采访时,张耀坤说:“即使我能上场,我也愿意在这场比赛中把队长袖标交给安贞焕。”中场休息的告别仪式,大连电视台文体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实德俱乐部将赠送给安贞焕一个特殊的礼物。实德队上个主场获得特等奖的球迷,今日在赛场上将会收到安贞焕的一个礼物。另外,安贞焕的妻子和儿女也有可能出现在现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