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美兰湖延续“抓鸟”好戏 韩国球员卢乘烈创纪录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10月29日10:39
韩国球员卢乘烈全场抓到9只小鸟
韩国球员卢乘烈全场抓到9只小鸟

  高尔夫·上海名人赛

  本报上海专电 2011美兰湖上海名人赛第二轮依旧是“抓鸟”大战,20岁的韩国球员卢乘烈全场抓到9只小鸟,以63杆刷新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球场最低杆纪录,排名由列第18蹿升至第二名。2011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罗伊交出69杆,两轮过后以133杆,2杆优势独自领先。

  首轮无柏忌的麦克罗伊昨天前9洞连遇麻烦,先是在第四洞吞下柏忌,接着在9号洞(481码、4杆洞)击球落水,吃到双柏忌,一度让出领先位置;好在后9洞颇为顺利,在11、13、15和18号洞捕获4只小鸟,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完成当天比赛。麦克罗伊赛后说,“卢乘烈本轮抓到了9只小鸟,周末的比赛,我只有打出更低的杆数才可能获胜。”作为欧巡赛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冠军获得者以及去年的亚洲最佳新人,排名第95位的卢乘烈对自己能打出63杆的成绩觉得相当意外,因为本周他的左脚踝有伤,缩减了赛前练习时间,比赛时也不敢太发力。对于周末的冠军争夺,卢乘烈表示,将不会强求以避免受伤,为年度通过美巡赛资格考试做好准备。

  中国选手黄文义昨天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好成绩,排名由首轮的并列第21升至并列第13。北京名将李超昨天全场捉到6只小鸟,但吞下4个柏忌,两个双柏忌,打出74杆,排名由并列第6滑至并列第17。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