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河南建业VS成都谢联

河南满怀信心战成都 150万悬赏刺激球员争胜利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10月29日11:55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让我们微笑告别,然后满怀信心期待2012。”今日下午,河南建业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将是本赛季航海主场的收官战,对此,这是建业将士的最大心愿。据悉,为了能让收官战更圆满,建业俱乐部为广大球迷精心准备了礼品并将现场发放。而老胡为了刺激球员们争胜,开出了150万元巨奖,但如果打平球员们将分文皆无。

  最后一场收官战,球员们当然想善始善终,用胜利告别2011年。当然,本场比赛还有另外一个任务,力争多为内托创造射门机会,抛开穆里奇向金靴冲刺。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