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李章洙要拿绿城开刀安抚球迷 或引援顶替克莱奥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0月29日13:33
  尽管广州恒大教练组交给许家印的2000字检讨书被公布,但这依然无法解开李章洙内心的愧疚。昨天下午,李章洙出席广州恒大与杭州绿城比赛赛前发布会时,以“道歉”为开场白检讨2比5输球。李章洙说:“借这个机会,我想我必须为上周的惨败向广州球迷和媒体道歉。”

  李章洙承认球队在夺冠庆典之后出现松懈,但也认为“松懈”不应该成为球队输球的理由。“剩下的两轮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的。”李章洙说,“明天与绿城的比赛是我们今年的最后一个主场赛事,我们得到了冠军,也得到了球迷的支持。所以我希望能够以一场胜利送给广州的球迷。”

  克莱奥再回巴西疗伤

  目前杭州绿城的焦点是代替主教练行使权力的“队委会”,李章洙表示对“队委会”并不看好。他说:“球员和主教练的博弈是不会有好结果的,"队委会"就像河水逆流一样的,那是违反规律的,这必将造成天翻地覆的局面。”

  比起恒大2比5的惨败,更令广东球迷感到失望的是深圳队的现状,李章洙昨日下午也谈到了深圳队,他说:“深圳队作为一支曾经的中超冠军,几年时间就几乎跌落到中甲,这确实非常可惜。这里面有深圳队内部的原因,同时也反映出中国足球不好的一面。”

  李章洙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了巴西前锋克莱奥回巴西治疗的情况,据悉克莱奥已经邀请了巴西国家队队医负责他的康复训练。克莱奥本赛季在恒大上场10次打进10球,个人能力得到认可,但作为一个“玻璃人”,他大部分时间都待在伤病名单中。如果克莱奥在下赛季亚冠联赛开始之前无法痊愈并且回到球队,那就不排除俱乐部引进新的外援顶替克莱奥的可能。

  体育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