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阿隆索休战三叉戟状态大勇 皇马强势追击六连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29日14:47

  西甲本周中加赛一轮,结果皇家社会遗憾未能打破莱万特的不败金身。这对他们的自信心肯定会产生负面影响,面对刚刚在主场3∶0击败维拉里尔的皇马,他们即便主场作战,全身而退的机会也变得渺茫。有消息称,沙欣和L·迪亚拉两名球员已经开始恢复跟队训练,但是兵源充足的皇马主帅穆尼里奥应该不会冒险让他们在周末上场比赛。由于是作客的缘故,皇马在游戏中只是让步两球,玩家可以投以信心的一票。

  阿隆索休战,卡卡肩负重任

  本赛季迄今为止,皇马阵中最忙的球员无疑是卡西利亚斯和中场阿隆索。阿隆索除了在周中对阵维拉里尔的比赛中被提前替换下外,其余比赛他和卡西一起打满了全场。本周末皇马将会在客场对阵皇家社会,考虑到客队实力不强,穆里尼奥很可能为下周欧冠客战里昂而让阿隆索获得轮休。

  谁会代替阿隆索成为皇马承上启下的中场指挥者?答案很可能是本赛季强势复出的卡卡。事实上,由于卡卡复出后的状态好得令人吃惊,这使穆尼里奥遭遇了幸福的烦恼,因为另一名中场球员厄齐尔的表现也几乎完美。不过卡卡在中场活动的覆盖面更广,他完全有能力暂代阿隆索在球队的位置,这样一来穆帅就有可能让他和厄齐尔同时首发了。事实上,在周中对阵维拉里尔的比赛中,穆帅就曾经让卡卡和厄齐尔同时出现在场上阵容中。

  “我逐渐找到感觉,自信心也越来越强。”对比利亚雷亚尔队比赛后卡卡说,“我很高兴,因为球队持续赢球,而且踢得很好。”关于自己的情况,卡卡说,他现在很开心,因为他能用自己的力量帮助球队。他表示:“现在我的身体状况更好了,所以我可以发挥出很好的水平。现在我总算可以直接帮助球队了。”

  皇马三叉戟大勇

  在西甲中,对皇马而言,皇家社会是除巴萨之外最难对付的球队。自从1994-1995赛季以来,皇马对阵贝蒂斯队胜率只有43%,只有对阵巴萨26%的胜率较之更低。

  不过皇马的粉丝本周末大可放心,因为目前这支皇马是西甲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银河战舰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不仅取得全胜战绩,还打进了18球;而巴萨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虽然取得4胜1平且0失球的成绩,但仅进7球。高歌猛进的皇马用近乎于巴萨3倍的进球数将巴萨甩在了身后。

  皇马最近的15粒进球有13粒是由三位前锋打进的,伊瓜因5球,C罗4球,本泽马3球。按照穆帅之前轮流首发的安排,伊瓜因将在本周末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伊瓜因首发的两场比赛,皇马全胜,累计打进10球,而伊瓜因打进了4球。而且伊瓜因的良好状态已经已经引起了其他豪门的购买欲,据传意大利的尤文图斯希望引进这位阿根廷射手接班皮耶罗的位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