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两球姜宁锦上添花 广州3-0杭州 组图 "> 穆里奇两球姜宁锦上添花 广州3-0杭州-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穆里奇两球姜宁锦上添花 广州3-0杭州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obe
2011年10月29日17:29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超联赛展开第29轮角逐,已经提前夺冠的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杭州绿城。上半场第8分钟,穆里奇为恒大首开纪录,打进个人赛季第15球。第31分钟,穆里奇将孔卡创造出的点球罚失,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下半场第68分钟,姜宁帮助恒大扩大战果,第85分钟,穆里奇远射梅开二度。最终,广州恒大主场3-0完胜杭州绿城,恒大赛季主场保持不败。

  广州恒大上轮客场惨败于江苏舜天,为此,李章洙做出了深刻的反思,并承诺将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全力以赴。反观客队,则处于内乱之中,主帅吴金贵被“架空”,球队训练,布置战术全由“队委会”的7名球员负责,上轮更是毫无悬念地负于副班长成都谢菲联。在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广州恒大客场3-1力克杭州绿城。

  比赛一开始,广州恒大就利用主场之利向杭州绿城不断施压。第2分钟,穆里奇右路拿球连续突破,但被后卫破坏出底线,随后孔卡开出角球,可惜后点包抄慢了一步。第4分钟,郜林左路内切后直接大力抽射,被姜波扑出。在顶住了恒大开场的猛攻之后,绿城逐渐展开零星的反击。第8分钟,穆里奇为恒大首开纪录。赵元熙送出直传,吴坪枫拿球内切,对方后卫铲球反倒将球踢给了穆里奇,穆里奇顺势突入禁区,推射远角得分,打进个人赛季第15球,场上比分1-0。

  取得领先的恒大越战越猛,第13分钟,广州恒大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孔卡直接射门,但球高出横梁。第20分钟,保隆后场送出过顶球,郜林用一个非常规动作,后脚跟一领,但可惜没能控制好皮球,球出了底线。第23分钟,恒大前场经过一连串的配合后,穆里奇突然送出直塞,孔卡后脚跟将球磕给郜林,后者右脚直接推射远角,但被姜波扑出。随后,李建华右路犯规,杭州绿城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随后汪嵩开出任意球,前点被恒大顶出。

  第28分钟,穆里奇左路拿球高速突破,但球被后卫破坏出底线,随后杨昊开出角球,冯潇霆高高跃起,头球擦柱偏出。第31分钟,孔卡禁区里拿球突破,晋鹏翔伸脚放到了孔卡,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穆里奇点球推射左下角,姜波一个侧扑,神勇化解险情。场上比分仍为1-0。第37分钟,杭州绿城获得左侧角球机会,汪嵩发出角球,后点被恒大顶出底线。随后,汪嵩到右侧再发角球,李帅高高跃起摘得皮球。第40分钟,绿城做出换人调整,拉米雷斯换下谈杨。经过1分钟的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1-0领先杭州绿城。

  易边再战,落后的杭州绿城组织起了有效的进攻,频频利用高球威胁恒大球门。第48分钟,绿城错失空门良机,绿城右路传中,李帅出击击球,但球没击远,刘斌禁区内得球后直接抽射高出。第53分钟,汪嵩主罚右侧角球,扬子中路头球偏出。第55分钟,绿城做出第二个换人调整,亚当换下唐家庶。第59分钟,恒大反击,孔卡左路拿球传中,姜波预判不错,出击没收皮球。第61分钟,恒大连换两人,张琳芃换下受轻伤的冯潇霆,姜宁换下吴坪枫。

  第64分钟,绿城做出最后一个人员调整,谢志宇换下沈龙元。第65分钟,恒大反击,姜宁得到队友直塞后突入禁区,横传中路,可惜中路无人包抄。第68分钟,恒大再下一城,郜林的射门被档后,皮球落在孔卡脚下,后者拿球吸引对方防守后妙传姜宁,姜宁轻松推射得分。场上比分2-0。第70分钟,恒大前场打出花哨配合,穆里奇禁区前沿拿球,直塞给郜林,郜林脚底拉球做给孔卡,后者直接推射球门右下角,可惜力量不足,姜波侧扑得到皮球。

  第74分钟,汪嵩任意球直接攻门,李帅提前预判,抱得皮球。第78分钟,李章洙用高志林换下本场比赛送出助攻的孔卡。第79分钟,李建华中路上抢时手部触到了皮球,杭州绿城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汪嵩主罚的任意球没能形成威胁,球高出了横梁。第82分钟,绿城前场反抢成功,随后拉米雷斯接队友边路传中,头球攻门,可惜顶得比较正,李帅稳稳得到皮球。随后,拉米雷斯中路拿球反击,赵元熙放铲,铲倒了拉米雷斯,任意球开出,拉米雷斯后点跃起,但却将球顶在边网上。

  第85分钟,穆里奇扩大了比分,高志林内切后分球给穆里奇,后者带了两步,右脚内脚背送出一脚圆月弯刀,洞穿了姜波的十指关,打进了个人赛季第16球,领跑射手榜。第89分钟,拉米雷斯中路带球反击,保隆快速回防,伸脚将球破坏,而拉米雷斯也被放倒在了禁区里,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经过2分钟的补时,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最终3-0完胜杭州绿城。(搜狐体育 bobe)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22-李帅;14-李健华、3-保隆、6-冯潇霆(61’ 5-张琳芃)、32-孙祥;16-赵源熙、19-杨昊、26-吴坪枫(61’ 21-姜宁)、11-穆里奇、15-孔卡(78’ 17-高志林);29-郜林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29-姜波;16-范晓冬、13-曹轩、14-晋鹏翔、25-矫喆;33-汪嵩、19-唐佳庶(55’ 3-亚当)、12-沈龙元(64’ 7-谢志宇)、24-刘斌;6-杨子、17-谈杨(40’ 9-拉米雷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