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甲-科恩特朗助攻伊瓜因破门 皇马客场1-0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2011年10月30日05:58

视频集锦-伊瓜因梦幻挑射 皇马1-0胜登顶积分榜
进球视频-科恩特朗见缝插针 伊瓜因巧射破僵局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4点,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第11轮上演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队客场挑战皇家社会队。上半时比赛伊瓜因为皇马打破僵局,下半时皇家社会开始发力,皇马门前多次出现险情,但是皇家社会也未能攻破卡西的大门,最终皇马1-0战胜皇家社会,豪取联赛六连胜,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坐在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皇家马德里与皇家社会在西甲联赛历史上一共交手128次,皇马69胜36平23负占优,其中皇马客场成绩为24胜20平20负。在上个赛季双方的两回合较量中,皇马以客场2-1,主场4-1的成绩双杀对手。皇家社会队上一次击败皇马还要追溯到2003/2004赛季,当时皇家社会在伯纳乌以4-1的比分重创银河战舰I代。

幻灯:伊瓜因再当救星 C罗各种不爽手抓对方面部

  相对于周中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的首发阵容,本场比赛皇马的先发阵容做出了4处人员调整。马塞洛坐在替补席上,科恩特朗出现在熟悉的左后卫位置上。厄齐尔取代卡卡担任前腰,拉斯-迪亚拉伤愈复出,与哈维-阿隆索组成双后腰。而锋线上,穆帅则选择联赛里表现更好的伊瓜因出战。阿尔比奥尔、沙辛、卡瓦略和格拉内罗因伤缺阵,B队门将梅西亚虽然获得征召,但是他与阿尔滕托普因技术原因落选比赛大名单。

  开场第2分钟,厄齐尔禁区前组织进攻时,突然把皮球妙传给左路无人看守的C罗,C罗没有选择向前突破,而是选择剪刀脚射门,不过皮球高出横梁。第4分钟,C罗左路得球后狂奔20米突入禁区,左脚低射打门,皇家社会队门将布拉沃倒地稳稳的抱住皮球。皇马在第8分钟率先打破僵局,科恩特朗在左路将球直塞至禁区,伊瓜因突然加速插上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布拉沃,右脚挑射破门,1-0。(进球视频

  第11分钟,阿韦罗亚在中场抢球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4分钟,皇家社会队断球后立刻形成反击,卡达穆罗带球快速突进,在皇马禁区内面对拉莫斯和佩佩的合围,一记转身左脚射门在佩佩的干扰下放了高炮。第25分钟,阿韦罗亚禁区右路底线起脚传中,拉莫斯头球被攻门布拉沃没收。第28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前被扫倒,裁判判罚直接任意球,C罗加速助跑大力轰门,皮球打在散开的人墙上飞出底线。

  第31分钟,C罗左路得球后,禁区前选择横向盘带,带至禁区弧附近右脚突然轰门,布拉沃倒地扑球脱手,补防的伊尼戈-马丁内斯大脚解围。第39分钟,厄齐尔在前场抢球时被马里加恶意铲倒,皇马获得前场左边路任意球。阿隆索传给在禁区左侧的迪马利亚,迪马利亚横趟两步右脚小角度打门被布拉沃倒地挡出。

  第41分钟,皇马后场断球后发动反击,阿隆索长传给迪马利亚,迪马利亚右路变相过人然后右脚斜塞禁区,伊瓜因快速前插一脚推射打在出击的布拉沃的身上。上半场比赛裁判没有补时,直接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6分钟,卡达穆罗在中场飞铲迪马利亚犯规,被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52分钟,马丁内斯前场右路斜长传,卡西门线上稳稳的将球摘到,普利托抢点时冲撞门将犯规。2分钟后,厄齐尔带球至禁区弧内被放到,皮球滚至右路插上的阿韦罗亚脚下,皇马右后卫右脚一记搓射,皮球划着弧线出了底线。

  第60分钟,哈维-阿隆索在中场带球出现失误,贝拉抢断成功,皇家社会前锋中路快速推进,假动作摆脱了拉莫斯和佩佩的合围,大禁区前右脚大力轰门,卡西利亚斯将球扑出。随后皇家社会队用格列兹曼换下埃斯特拉达,2分钟后厄齐尔被卡卡换下。第65分钟,伊瓜因中场回传球失误,皇家社会队快速反击,马丁内斯右路的直塞球送给贝拉,贝拉随即将球交给格里兹曼,格里兹曼禁区弧顶处右脚突然大力射门,卡西利亚斯倒地将球扑出底线。

  第68分钟,赫迪拉换下拉斯-迪亚拉。1分钟后,格里兹曼在中场防守时右脚踢在拉莫斯的小腿上被裁判黄牌警告。第73分钟,皇马后场反动快速反击,卡卡带球快速突进,禁区前10米处突然将球分给右路的迪马利亚,迪马利亚得球后假动作晃过上抢的马丁内斯,随即右脚传中,第一点的伊瓜因没有抢到,后点包抄的拉莫斯凌空垫射将球射飞。

  第78分钟,迪马利亚在禁区右路勾倒了准备起脚传中的马丁内斯,裁判判罚任意球,马丁内斯右脚斜长传将球吊入禁区,卡西利亚斯稳稳将球摘下。第80分钟,马里加中路单兵突破至禁区弧前陷入皇马后卫的包围之中,在突破无望的情况下右脚远射偏出。随后伊瓜因被本泽马换下。第83分钟,拉莫斯在中场恶意飞铲格列兹曼被黄牌警告。皇家社会队右后卫马丁内斯随后在中场勾倒了向前助攻的阿韦罗亚,裁判同样向马丁内斯出示了一张黄牌。1分钟后,马丁内斯被阿希雷切换下。

  第86分钟,马克尔中场铲球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马克尔被小将鲁文-帕尔多换下。第90分钟,伊尼戈-马丁内斯在中圈附近绊倒了带球发动反击的卡卡,吃到一张黄牌。伤停补时3分钟,双方再无建树。皇家马德里最终1-0战胜皇家社会。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4-拉莫斯、3-佩佩、15-科恩特朗/24-拉斯-迪亚拉(68’ 6-赫迪拉)、14-哈维-阿隆索/22-迪马利亚、10-厄齐尔(63’ 8-卡卡)、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0-伊瓜因(81’ 9-本泽马)

  皇家社会(5-4-1):1-布拉沃/3-冈萨雷斯、26-伊尼戈-马丁内斯、16-杰米多夫、19-卡德穆罗、2-马丁内斯(84’ 9-阿希雷切)/22-埃斯特拉达(61’ 7-格列兹曼)、18-马里加、5-马克尔(86’ 27-鲁文-帕尔多)、10-普列托/23-贝拉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