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大将解释为何点球不判 主帅道破胜国米妙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10月30日07:37
幻灯:武齐尼奇马尔基西奥破门 麦孔世界波无助

  意甲第10轮,尤文图斯在客场强势的以2-1战胜了国际米兰,从而以19分的积分继续占据榜首。赛后,尤文图斯主帅孔蒂、球员武齐尼奇、进球功臣马尔基西奥都谈到了比赛。孔蒂指出,击败国米的关键在于球队很好的把握了节奏,而马尔基西奥透露,裁判不给他点球,是因为他在“找点球”。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孔蒂讲道:“这是一场极为重要的胜利,这使我们的联赛积分达到了19分,继续留在了积分榜首。这场比赛的胜利,是球队全体球员们辛苦努力的奖励,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取胜的关键在哪里?我们很好的把握了比赛节奏,并且自始至终保持专注,不到最后时刻从未放弃,每个球员都拼尽了全力,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在梅阿查球场,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并不容易,今天的比赛进行的很激烈,双方始终处于焦灼的状态,好在我们表现出了一个强大的团队应该有的素质。”

  不过对于尤文图斯而言,本战的胜利并非意味着考验的结束,下周,尤文图斯要在客场对阵那不勒斯队,孔蒂讲道:“那不勒斯?他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与AC米兰、国际米兰一样,都是冠军的争夺者。我们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不能有任何的松懈。”

  对于尤文的不足,孔蒂指出:“我们还缺少一些锐利感,因为我们本可以早一些杀死比赛的悬念。不过好在我们下半场踢得非常好,今天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因为你不可能总是全速冲刺打完比赛。”

  进球功臣马尔基西奥赛后指出:“谢天谢地,我们赢下了比赛,这是我最好的比赛之一。是的,每个夏天转会市场上都有我要转会的消息,但我始终保持平静,我相信我能够用努力的工作得到属于我的成就,我相信我可以凭借勤奋的努力而得到我在球场上的位置。今天的比赛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赛事,我们赢了,我们继续在积分榜首。但是我们不能关注太多,因为比赛还有很多,而我们面前的赛程非常困难,想要保住这个位置,我们需要付出极多的努力。”

  马尔基西奥本战有一个比较大的争议,他单刀突入禁区,挑出皮球后被卡斯特拉齐扑倒,但裁判没有吹罚点球和红牌。对此马尔基西奥讲道:“我面对卡斯特拉齐,我把球挑出,然后我预感到他会撞倒我。我对裁判说,因为我挑出的球并不是朝向大门的方向,所以你应该给我点球。但是裁判却对我说,你已经完成了射门,而且球偏了,所以不给点球。无论如何,很幸运的是我们依然拿下了比赛。我是否更希望他被判罚?我不想评论这个(笑)。”

  武齐尼奇本战替尤文首开纪录,赛后他却很低调的表示:“确实我为自己进球而感到开心,但是重要的是球队取胜,而不是由谁来进球。要知道我们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但是我们必须更好的把握他们,今天我们完全有机会早早的锁定胜局,这是我们必须去提高的。积分榜首?夺冠?现在谈这些真的太早了,我们必须在下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再次证明我们,如果那场比赛输了,那么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没有特别大的意义。AC米兰最近状态很好,是否能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压力?他们进行了一些调整,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但对我们来说,我们无须特别关注他们的成绩。因为对我们而言,踢好自己的比赛,才是最为关键的。”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